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给妈妈的惊喜作文

早上,洗漱完之后,我随手翻了翻日历,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今天竟然是妈妈的生日。天哪!这么重要的日子,我居然忘记了,还好还好,为时不晚,总算没有过去。
   可是,该送妈妈什么礼物呢?这个月我的“资金”完全早就周转不过来了,我现在可是穷的叮当响啊!那妈妈的这个生日,看来是没法去商店挑选了,这颗如何是好?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四处寻找灵感。忽然,一叠素描纸引起了我的注意。一瞬间,一个念头闪过我的脑海——自己动手。
   放学回家后,一放下书包,我就从袋子里抽出一张素描纸,拿起铅笔,准备画画,可是画什么好呢?今天是妈妈的生日,蛋糕必不可少,可是由于资金问题,没有办法给妈妈买呀,不如我画一个蛋糕送给妈妈吧!首先我将素描纸对着,准备画一个三层的大蛋糕。首先是蛋糕的底层,我在边上画了一圈的绿叶,绿叶代表活力,希望妈妈能永远充满活力;第二层的边缘我选择画一圈红花,红色是热情,开心的意义,我希望妈妈永远开心、快乐;第三层,我在边缘画了一圈蓝色的奶油,蓝色是轻松的意思,祝愿妈妈的工作永远轻松。妈妈属鼠,我在顶层的中央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鼠,小白鼠可爱娇小,正像妈妈的性格,最后过生日,必不可少的当然是蜡烛啊,可是画几根蜡烛呢?虽然知道妈妈已经三十多岁了,而开始吧蜡烛直接画出来可不好,谁都不服老,都想着年轻啊,所以,绝对不能插36根蜡烛。有了!我在蛋糕上画了一个25,希望妈妈永远像二十五岁一样年轻漂亮!
   剪下蛋糕,将她制成了一张贺卡,贺卡的扉页。我画上了一颗红心:妈妈,祝你生日快乐。雪儿。
   终于,在夜幕即将降临之际,贺卡完成了,我把贺卡放在妈妈枕头底下,这,将是一个美丽的惊喜。

点评:
   妈妈过生日,小作者自制贺卡的庆生方式的确是别出心裁,相信妈妈在看到以后一定会觉得很欣慰。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3/18613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的高中第一课作文
       不想长大的我作文
       寒假生活作文700字
       我做小主人作文
       过新年作文700字
       第一次自己做饭作文
       生活离不开规则
       记住自己与老师谈话的时候
       我与海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巴黎铁塔的繁华,只为掩饰自己的…
     
     那一刻我被震撼了作文
     给妈妈的惊喜作文
     第一次包饺子作文
     不去追梦的人只能是穷光蛋作文
     游海南作文
     让我感到伤心的事作文
     参加小主持人比赛作文
     假期补英语作文
     有趣的护蛋活动作文350字
     让我高兴的一件事作文
    我为妈妈做件事作文
    我为妈妈做一件事作文
    妈妈我敬佩的人
    争强好胜的妈妈作文
    妈妈是我敬佩的人作文
    妈妈夸我有爱心作文
    妈妈你真了不起
    爱干净的妈妈作文500字
    观《网络妈妈》有感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