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夏天来了作文

夏天来了,
   知了在唱歌:
   知,知,知,
   意思是:
   我爱夏天。
   夏天来了,
   美丽的荷花开了,
   顺着微风轻轻地摇摆,
   在夏风中跳舞,
   它在为夏天来了而感到快乐。
   夏天来了,
   小姑娘穿着花裙子,
   在草地上奔跑。
   小男孩拿着冰棍,
   在绿树下享受着。
   啊,我爱夏天,
   我爱夏天的每一天!

夏天来了作文
   夏天来了,公园里绿树成荫,鸟语花香。
   池塘里荷花开了,亭亭玉立,小鱼在水里快活的游来游去。
   小鸟和知了在树梢唱着宛转的歌,好像在唱夏天来了,我喜欢夏天。
   果园里有又大又圆的桃子,有绿皮红壤的大西瓜,有黄黄的杏子,还有红彤彤的梅子,真是让人馋得直流口水。
   啊!夏天真好,我爱夏天。

夏天来了作文
   夏天来了,天气闷热闷热的,许多女生都穿上了漂亮的裙子,男生则穿上了短裤衬衫。
   夏天来了,池塘里的小鱼儿在快乐地嬉戏,小青蛙端坐在荷叶上大声地歌唱。
   夏天来了,大树下面的小花都开了,五彩斑斓真美啊!在大路旁边,大树长得非常的繁茂,宽大的树叶像孩子们的手在微风中欢快的拍打着。
   夏天来了,游泳池里的小朋友像快乐的蝌蚪游来游去。
   夏天是美丽的,夏天是快乐的,我爱夏天。

夏天来了作文
   夏季,伴随着日渐升高的气温来了。
   夏天来了,彼时的我带着青春的张扬,换上一件栀子花的衬衫,衣角温柔地在温暖的阳光下摆动。夏天来了,我便多了几分孟浩然“荷风送香气,竹露滴清音”的情趣,沉醉在浓香的花海中;夏天来了,我便有了徐夤“长养薰风拂晓吹,渐开荷芰落蔷薇”的安逸;夏天来了,我便会欣赏辛弃疾“明月别枝惊鹊,清风半夜鸣蝉”的清幽美景。夏季是四季中生命最旺盛的季节,夏季也是人生中最美好的阶段。泰戈尔曾说过:使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
   安逸的,明媚的,恬淡的,张扬的,绚烂的,旺盛的。预示着夏天华丽地走来了。
   夏天来了,彼时的我已不再蜷缩在家,带着相机去大自然寻找“生如夏花之绚烂”。
   夏天来了,在夏意盎然的小池中,我看到了荷花“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雄伟气势和蓬勃力量;夏天来了,在阵阵凉爽的夏风中,我闻到了茉莉花“一卉能熏一室香,炎天犹觉玉肌凉”的淡淡幽香;夏天来了,在蝶舞蜂飞的花丛中,我尝到了槐花“黄昏独立佛堂前,满地槐花满树蝉”的清甜。寻找“生如夏花的绚烂”带给我无穷的快乐。
   夏天来了,在不同的年龄段中我体味到不同的快乐。这快乐可以是你六岁时和伙伴在花丛中的打闹,也可以是你八岁时品尝到槐花蜜的清甜,更可以是你十六岁头戴茉莉花的清纯。
   当夏天来了,我可以掬起我的一帘清梦,在淅淅沥沥的雨中,撑一把纸油伞,行走在幽深的古巷中;当夏天来了,我可以骑上我的一辆单车,在宽宽敞敞的路上,身着运动服,穿梭在车来车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5/19212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好玩的科学实验作文
       试卷发下来以后作文800字
       知识的力量作文
       陪伴作文600字
       简单作文700字
       春天的舞会作文
       舞动的灵魂——《雀之灵》观后感
       学会放弃作文500字
       校园交响曲作文600字
       我想对妈妈说
     
     夏天来了作文
     雾中美景
     雾中美景作文400字
     关于阳光的作文400字
     美丽的潭溪山
     森林公园
     美丽的新安江
     炎热的夏天
     描写夏天的雨的作文400字
     美丽的桃花岛作文
    描写夏天的雨的作文400字
    家里来了陌生人作文
    我爱夏天作文200字
    关于夏天的雨作文600字
    夏天是什么?
    我喜欢夏天作文400字
    教室里来了新客人作文
    雷锋来了,不再走作文
    那年夏天宁静的海屿
    描写夏天的雨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