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森林公园


森林公园

大家一定听说过森林公园吧?去过那里的人都知道那里有各种不同的树木,在夏季,那里绿树成荫,百花争艳,是个晨练、散步的好地方。因为那是个“天然大氧吧”!

来到大门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块几个人用手都抱不过来的横卧着的木头。上面大气的写着“森林公园”四个大字。

在公园里一共有18组雕像,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玫瑰花语”。它矗立在一些喷泉之中,亭亭玉立。在夏季,每当喷泉开始喷水的时候,小孩们就在那里跑来跑去,寻找凉爽。到了冬季,喷上来的水因为天气冷,在玫瑰花上结了冰柱,形成了一朵朵“冰雕”玫瑰花,很是惹人喜爱。

在一条名叫翠溪的小溪里,溪水清澈见底,有许多小鱼在那里自由自在的生活,偶尔有几只小青蛙在举行歌唱比赛。它们神仙般的生活真让人羡慕啊!

听我介绍了这么多,是不是已经被森林公园里的美景吸引住了?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5/19190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新安江
       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
       我生命中的那位少年
       我的看书史
       规划人生
       以花的姿态怒放
       微笑诠释失败
       转过脚步
       梦是躲在心底的烟火
       心比海阔心比天宽
     
     美丽的潭溪山
     森林公园
     美丽的新安江
     炎热的夏天
     描写夏天的雨的作文400字
     美丽的桃花岛作文
     雾作文
     关于村庄的作文
     你就是一道风景作文
     村庄的环境变好了作文
    森林防火作文
    发生在森林公园里的怪事
    森林是个音乐师作文
    美丽的原山森林公园作文600字
    美丽的原山森林公园
    我与森林作文
    描写森林公园的作文
    森林大会作文
    森林报冬的读后感
    森林运动会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