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期中考试之后作文

“怎么这么快就要发考试卷了?”我心里非常紧张。“我考得怎么样?我得了多少分?”我看着生气的老师,看着讲桌上的试卷,心里产生了恐惧。老师干咳了几声:“这次考试平均分数是63。9。”老师气腾腾地露出难看的表情。“我的天哪!那我会是多少分呢?”
   老师开始发试卷了,我的心怦怦地跳,就像揣了一只小兔子。“老师把试卷发下去,自己看得了多少分。”一个个同学都把试卷领走了,可是怎么也没见我试卷,“不会是我试卷丢了吧?”正在胡思乱想,老师把试卷放在我桌上,还特意看了我几眼。“奇怪!老师的眼神是什么意思?赞扬还是斥责?”
   此刻,试卷静静地反躺在我的课桌上。我用有点颤抖的手轻轻掀起它的一角,一个鲜红的“0”剑一般刺向我的双眼,身体立刻触电似地一抖,试卷又合上了。“管他呢,横竖是要知道的!”我一咬牙,把手伸到试卷底下,用力一翻。随着“啪”的一声,醒目的分数呈现在我眼前----100分!唉呀妈呀!我太激动了!“哈哈哈,我考了100分!”大家都向我投来诧异的目光。李小虎撇撇嘴说:“嚣张什么呀!不就是个100分吗?”“怎么?不服气你也考个呀!”“咱们老百姓呀,今儿真高兴,高兴,高兴。哈哈”
   在回家的路上,我觉得空气无比清新,花儿在对我微笑,小草在对我点头,就连河里的青蛙也在“呱呱”地夸赞我。
   回到家后,妈妈看到我满是对号的试卷,高兴地眼睛眯成了一条线:“好儿子,真争气,妈妈今天给你做红烧肉吃。”爸爸则把试卷翻来覆去看了几遍,确信没问题了,才点着头说:“不错,不过下次还要努力。”
   “喔,总算是虚惊一场。”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5/19073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洗碗的作文800字
       与众不同的教官作文
       当个小军人作文
       爱打球的我作文
       坚强的老师作文
       其实我也不是笨作文
       幽默的老爸作文800字
       春雨贵如油作文
       关于描写春天的作文800字
       天上月儿圆圆作文
     
     煮鸡蛋作文
     春游真好作文500字
     诚实的魅力作文600字
     家庭趣事作文300字
     第一次捉鱼作文400字
     削苹果作文
     登长城作文400字
     期中考试之后作文
     洗碗的作文800字
     多味的美术课作文
    一次紧张的考试作文600字
    小白兔考试作文
    考试王国历险记作文
    期末考试作文
    关于围棋考试的作文
    那扯淡的期中考试
    不堪回首的期中考试
    考试后的感想作文
    特殊的“考试”
    谈谈数学考试那些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