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西湖赏荷作文

我们搬到杭州已经好多年了。我大概是四五岁的时候来的吧。在我眼里,杭州是个花团锦簇的城市,西湖更是个如诗如画的胜地。在大诗人苏轼毛下,是这样描写西湖的:“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
   在天气晴好的日子里,西湖边上总是人山人海,川流不息。每当我坐在爸爸慢慢经过西湖的车里时,我的心都会幸福地飞扬起来。
   我记忆最深的景点要属曲院风荷了。这里是“接天莲叶无穿碧,映日荷花别样花”的夏游名园,也是避暑纳凉的好去处。
   名叫“曲院风荷”,当然是以荷景著名的喽。每当夏日薰风吹拂,就是荷花十里飘香的日子。沁人心脾的清香随着新鲜的空气扑鼻而来,舒服极了。那满池的荷花,就像一个个小姑娘,在日光照耀下的她们脸都红扑扑的。当然也有白色的荷花,远远望去,如同一朵朵洁白无暇的云。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净植,有些荷花还没有完全开放,只展开了三四片又小又嫩的花瓣,每朵荷花的样子都不尽相同,有的傲然挺立着,有的羞答答地低着头,还有的已经能看到里面的小莲蓬,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荷花真是美不胜收啊。
   嗯,如果能住在西湖畔,那该有多好!

【写作指导:小学生如何写好“关于爱的作文”】
   小学生的生活阅历和经验都很少,那么要怎么样才能写好“关于爱的作文”呢,爱分为哪些种,比如友情之爱,父母之爱等等,在明白了爱的种类后就要懂得什么是爱,爱的真谛又是什么,如父母对孩子的爱是什么呢?父母对孩子们无私的奉献,爱是父母对孩子们的百般呵护,爱是父母无条件的原谅孩子们犯下的错误,爱是……
   在具体写作中主要可以从以下三方面来写:
   一、父母及长辈对孩子的关心和爱,用一个具体事历体现。
   二、老师及社会对孩子的关心和爱,也用一个具体事历体现。
   三、小伙伴之间互相的关爱和帮助,还可用一个具体事历体现。
   最后总结,世界充满爱。
   母爱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爱。
   写作的源泉来源于生活。通过对生活的观察和体验和总结,再结合得体的文字表达就可以写出优秀的作文。
   而在生活中与你接触最多的,最关心你的人就是你的父母。他们把爱无私地奉献给了你,却从不奢望得到什么回报,只要你每天不断的进步,生活的健康、快乐,就是他们最大的幸福。如果你能用心体会你的父母平时为你所做的付出。你很快就能写出好文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9/19916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阳光总在风雨后作文
       有趣的名字作文
       中国梦作文600字
       我懂得了诚信的重要作文
       苹果的自述作文
       军训感受作文500字
       感谢母亲作文
       感谢老师作文600字
       老师,您辛苦了!作文
       母爱永恒作文
     
     铅笔的自述作文
     雨中交响曲作文
     滑雪作文700字
     我的烦恼作文350字
     西湖赏荷作文
     阳光总在风雨后作文
     有趣的名字作文
     中国梦作文600字
     我懂得了诚信的重要作文
     苹果的自述作文
    景色宜人的西湖作文
    西湖的四季
    西湖的四季作文
    雨中西湖作文
    游西湖作文500字
    西湖的美作文
    描写美丽的西湖300字
    观赏荷花作文
    西湖春天的作文400字
    西湖喷泉真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