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吃开心果作文

我常常听大人说,吃开心果可以让人“开心”。今天,我就在金笔作文的课堂上品尝到这种吃了会让人“开心”的果子。
   今天一上课,只见老师拿着一袋子的东西,我们都很好奇。老师一步走到讲台前,同学们都瞪大了眼睛看着老师。只见老师从袋子里拿出袋开心果,同学们眼睛里立刻发出了“金光”!老师说:“想不想吃呀?”我们都不约而同地说:“想!”老师把袋子撕开了一个口,从里面拿出一颗颗白白的果子,放到手心里,然后一颗颗地放在同学们的桌面上。我们看着已经裂开了一半口的开心果,都直流口水了!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立刻把开心果拿起,用力地掰开壳。我心里一着急,立刻往嘴里一放,用牙齿一咬,“咔嚓”,我更急了,我真不知道,是我的牙齿断了,还是开心果壳爆了。我一吐出来,原来壳爆开了,我又立刻把喷香的果肉往嘴里一送,滋味地吃着了!原来,吃开心果,真的会让人很“开心”的,今天我们就上了一堂开心的作文课。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4/18999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中的那颗星作文
       五一见闻作文
       为雅安献爱心作文500字
       续写苦涩年华作文
       快乐的五一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
       关于水壶的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300字
       营救小松鼠作文
       聪明的小羊作文
     
     拼拼改改读课文作文
     痛并快乐着作文
     吃开心果作文
     心中的那颗星作文
     五一见闻作文
     如果没有灰太狼作文
     人生如戏作文800字
     温暖的汤作文
     追梦的作文600字
     妈妈中计了说明文作文400字
    一件令人开心的事作文
    最开心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开心的事作文
    一件开心的事a happy event
    一件开心的事
    我家的开心果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开心过
    关于元旦的作文:开心元旦
    开心的一件事
    端午节作文:开心的节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