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日记 >> 正文
服务社区日记

今天,我正好有空,便为社区打扫楼道。于是,我拿着扫帚和畚箕来到了我们家旁的楼道上,仔细一看,呀1这楼道也太脏了吧,有吸过的烟,有扔掉的餐巾纸,还有灰尘……但是肌肉男决心一定,我就不能推卸掉了。说干就干,开始时,我不知道怎么处理,就乱扫一通,把鼻子都给呛着。妈妈见了,连忙拿了一盆水,把水洒在地面上,使灰尘不被杨起来。又经过我的刻苦努力,终于把楼道打扫干净了。

1月26日天气:晴
   今天我要去为社区擦玻璃。于是,我便拿了一块抹布,提了个装满水的桶,来到了社区的宣传栏旁边,开始擦玻璃了,我先把抹布弄湿,把玻璃上的灰尘擦干净。然后我把抹布洗干净之后拧干,把玻璃擦干。原来的脏玻璃现在被我擦得一干二净了。

1月27日天气:晴
   今天,我准备去为社区的花草浇水。于是,我拿着水壶盛满水来到了社区的花草丛旁,看到了美丽的花草们在晒日光浴,我给花草们浇了水,水在太阳的照耀下,好像一道彩虹。花草们喝着水,好像在说:“谢谢你。”忙了一个上午,终于浇完了社区里所有的花草。

1月28日天气:晴
   今天,虽说是个晴天,但还是很冷,我决定去给社区的小树穿“衣服”。就这么干,我先找到了几根麻绳和稻草,就马上到社区的小树旁边,把稻草扑在小树身上,然后用麻绳一圈一圈绕上去。终于把社区里的小树都绕上了,我为此而感到高兴。

2月8日天气:晴
   新年过完回到家一看,楼道又变脏了,我决定再去打扫一次。于是,我拿了扫帚和畚箕来到了楼道上,我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先拿了一盆水,把水洒在地上,不便灰尘扬起,然后我用扫帚把楼道角角落落的垃圾都扫光了。楼道又重新变得一干二净了,我感到高兴极了。

2月9日天气:晴
   昨天,我扫完了楼道,今天,我该擦扶手了。说干就干,我先打了一盆水,把抹布弄湿,就开始擦扶手了。我把一到六层的扶手粗粗地擦了一遍,只见水变得黑乎乎的,我就去换了盆水。然后从头再擦一遍,擦好之后还不干净,我就反复继续擦,原来满是灰尘的扶手,被我擦得:“亮闪闪”的了、经过两天的劳动,终于使整个楼道比以前干净了许多,这使我感到开心极了。

2月10日天气:阴
   今天,我准备去给家门口的地打扫一下,因为昨天烟花放了一个晚上。于是,我便拿了扫帚和畚箕走到了楼下,可是,这回扫起来更难,因为路面凹凸不平,很难扫。但是既然来了,就要下功夫扫干净。开始扫了,我先把平路上的垃圾扫干净之后,我就把在凹凸不平路上的垃圾先扫出来,再扫进畚箕里。就这样,忙活了一个上午,总算把路上的垃圾都扫完了,道路变得干净了许多。

【写作指导:作文怎样才能更生动】

  俗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这是说“米”的重要。可是,一旦找到了下锅的米,就自然应该考虑煮饭的问题了。写作何尝不是如此,有了“米”——平淡的材料,就得设法把它“煮”成香喷喷的“米饭”——文章,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riji/201402/20629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拔河作文
       小学生寒假日记三篇
       关于含羞草的观察日记300字
       寒假日记大全
       生活日记300字
       素质论作文
       中国人失掉幻想力了吗作文
       我因中国魂而自豪作文
       忠犬八公的故事观后感
       感恩的心作文
     
     观察绿豆日记300字
     观察蜗牛日记300字
     观察日记动物
     观察日记植物
     节约用水数学日记
     每日一记600字
     日记两则
     我的成长日记400字
     生黄豆日记
     除夕之夜日记300字
    参加社区活动作文300字
    社区家庭羽毛球比赛作文
    第一次做服务员的感受作文
    第一次当服务员作文
    社区活动作文
    社区里的小公园
    为人民服务读后感
    生命是有限的,为人民服务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