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日记 >> 正文
生黄豆日记

今天,我要生黄豆芽了,我的心情当然是无比的激动,我先拿了一个盆,倒了些水在里面,然后精心挑选了十粒又大又圆的黄豆放在盆里。再找了一个温暖的地方给它们安家,等着它们快快长大。

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阴
   晚上放学后我急忙去看黄豆。太好了,豆子变大了,我高兴得手舞足蹈。妈妈说:“宝贝,把盆里的水倒了,给它洗个澡吧。”“好的。”我急忙开心地去做,又拿了一个干的纱布,把纱布弄湿然后当做被子给黄豆们盖上。接着把它们送到了一个温暖又不会晒的地方,期待着明天能够看到黄豆宝宝。

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中雨
   今天下雨了,可我的心情却一点没有受坏天气的影响,因为心里想着黄豆宝宝我非常开心。放学后我急急忙忙跑去看我的黄豆宝宝,啊,真的生出黄豆芽啦!有几个黄豆宝宝已经长了1厘米或5毫米的手臂了!我特别激动,喊着:“太棒了!太棒了!”一边喊一边要伸手去抓,妈妈看见了制止我:“别碰!要不黄豆宝宝就受伤了。”我乖乖地缩回手说:“好吧,我不碰了。”晚上,写完作业后我去给黄豆宝宝洗个澡,然后小心翼翼地用手挡住它们把水倒掉,又把它们的“被子”弄湿后给它们盖上。最后再把它们送回温暖的家,等着明天有更多的嫩芽宝宝。

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中雨
   连续的阴雨天气使得气温下降,北方的冬天总是来得很早,不过家里的暖气给的很好,所以黄豆宝宝们住得很温暖、很舒服。今天下午因为特殊情况学校放假不上课,中午放学后我马上去看黄豆宝宝。啊,黄豆宝宝有的手臂绕成了一圈像蛇,有的手臂比昨天长了很多,还有的刚刚长出来嫩芽,黄豆宝宝太可爱了!这些黄豆宝宝虽然一起成长生出的芽却长短不同,就像我们一个班的同学长得有高有矮,真有意思。

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晴
   中午回到家我就立刻去厨房看黄豆宝宝,“咦?他怎么蜕皮呀?”我赶紧叫妈妈。妈妈看了说:“前两天也有这种情况,不过皮没有完全脱落你观察的不仔细没发现。蜕皮很正常,只有蜕皮了才能发芽。”“哦,我明白了,嘿嘿,以后我一定仔细观察,认真、认真、再认真,仔细、仔细、再仔细。”我同样用水给黄豆宝宝冲洗了一下,把它们的纱布被子弄湿,给它们盖上。

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晴
   今天我一早就去市电台参加英语演讲比赛的初赛,比赛结束后已经快两点了。回到家我就去看黄豆宝宝,我发现黄豆宝宝变绿了,为什么这样呢?我跑去问妈妈,妈妈告诉我说:“这是光合作用产生植物生长时所必需的叶绿素,就像你需要维生素才能生长。叶绿素有造血、提供维生素、解毒、抗病等多种用途。”我认真地听着,又学到了新知识,真棒!

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晴
   昨天下午我接到了通知英语演讲比赛初赛得了第一名,我非常高兴。可是为了今天到哈尔滨参加复赛,所以急急忙忙地就走了,没有来得及给黄豆宝宝换水,今天参加完省里的复赛,我心里担心黄豆宝宝,就赶晚车回家。火车晚上九点多才到,一进家门我就去看黄豆宝宝。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riji/201402/20631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除夕之夜日记300字
       蜗牛的观察日记300字
       随笔作文
       晨曦日记
       晨曦日记2(期末考试)
       晨曦日记3(期末考试2)
       晨曦日记4(不朽的绿色)
       秋游日记700字
       我的日记300字
       小金鱼观察日记400字
     
     观察绿豆日记300字
     观察蜗牛日记300字
     观察日记动物
     观察日记植物
     节约用水数学日记
     每日一记600字
     日记两则
     我的成长日记400字
     生黄豆日记
     除夕之夜日记300字
    观察绿豆日记300字
    黄豆自述作文400字
    黄豆发芽的启示作文300字
    小黄豆逃生记
    小黄豆逃生记作文
    黄豆的成长日记
    小米粒和小黄豆历险记1
    小米粒和小黄豆历险记2
    小米粒和小黄豆历险记3
    小米粒和小黄豆历险记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