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日记 >> 正文
每日一记600字

2013年8月4号、星期日、天气:晴
   今天爸爸听同事说在沭河广场的十二生肖肖像处和土门首的一个地方有个游泳池,他家的小妹妹在游泳池里游了一天,感觉很好,就是有点累。爸爸一听,说要带我去玩,这可让我乐了。
   我和妈妈来到十二生肖肖像处,见人很多,我便迫不及待的要跳下去了,可妈妈非让我带着游泳圈下去,麻烦死了,还要现挑、现打气,我挑了一个有风景图案的游泳圈,正面有蓝天、椰子树、白云、海鸥、车、草地,反面没有景色,只有一片红。换上了游泳衣,我要跳了。
   我先上五层梯子,再翻过身来下五层梯子,我一直走到最后一层梯子才跳的,有的人勇敢,才到第三层就跳,一下去真舒服,有游泳圈不会沉,咋样都行,水还不到我的脖子,我一直在水里走,因为我抱着游泳圈不会游,所以只能走,我发现:有好多人戴着眼镜、耳塞、鼻塞,潜在水下,我很羡慕他们,我也想要眼镜、耳塞、鼻塞,我便游过去找妈妈,经过一阵死缠烂打,妈妈答应下次来的时候给我买,耶!胜利了!
   这时,一个人在叫我,“薛婧”“薛婧”我回头一看,是一张我熟悉的面孔,但我不知道她叫什么,我走了过去,她游了过来,我仔细一看,我认的她,她是六年级二班的,和李云雪一个班,前些天我们还在汉立轩碰到过,所以我觉得她很面熟。她说她叫严少辰,名字不太好记,但她会游泳,我便让她教我,她说她也不太会,就是两个腿来回的扑腾,奥,原来游泳很简单吗,小意思,我要开始练了。
   我使劲扑腾,可就是不动,气死我了,我去找严少辰给我示范一下,可还是没学会,我干脆不学了,游泳池里也可以跳水,我想跳但害怕,我走了上去,一不小心滑了下来,到了水里,天哪,憋死我了,鼻子进水了,耳朵进水了,可怜!严少辰也跳了,她没事,她带游泳圈了,我没带,她还想玩,还要把我拉上,不要啊。正好这时,妈妈叫我走了。他真叫的及时,令我免了一灾。o(∩_∩)o哈哈,耶,欧耶!886

【写作指导:如何写好演讲稿】

  演讲稿是应用文,是锻炼我们口才和思维的一种极佳的方式。

  有人凭着三寸不烂之舌,不用一兵一卒,便能连下数城;也有人单qiāng匹马,面对众多敌人,慷慨陈辞,结果竟化敌为友;而陈胜当年揭竿而起,振臂一呼,天下便能风云呼应,这其中的原因,虽然主要是因为客观因素,但也不能说与他的那篇“演说词”毫无关系。一场成功的演讲,仍是一枝神奇的qiāng,一柄锋利的剑。而一场成功的演讲,又首先取决于一篇成功的演讲稿。

  当然,正如“诗无定法”一样,演讲稿的写作也可以说是没有定法的。但一般来讲,它又具有一定的规律可循。可以从以下几方面入手。

  一、鲜明的针对性。

  演讲是要就某个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这就决定了它必须具有鲜明的针对性。毛泽东《改造我们的学习》这篇演讲首句开宗明义地提出:“我主张将我们全党的学习方法和学习制度改造一下。”这样的开头,观点鲜明,能够很快把听众的注意力集中起来。恩格斯的《在马克思墓前的讲话》围绕“马克思不仅是一个伟大的思想家,而且是一个伟大的革命家,他的英名将永垂不朽”这一主题,开头简要叙述了马克思逝世的情景,接着从理论建树、伟大的革命实践等方面展开论述,最后推出“他的英名和事业将永垂不朽”的结论。演讲内容紧紧围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riji/201402/20631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日记两则
       我的成长日记400字
       生黄豆日记
       除夕之夜日记300字
       蜗牛的观察日记300字
       随笔作文
       晨曦日记
       晨曦日记2(期末考试)
       晨曦日记3(期末考试2)
       晨曦日记4(不朽的绿色)
     
     观察绿豆日记300字
     观察蜗牛日记300字
     观察日记动物
     观察日记植物
     节约用水数学日记
     每日一记600字
     日记两则
     我的成长日记400字
     生黄豆日记
     除夕之夜日记300字
    像往日一样作文
    夏日一抹清凉
    当我遇到挫折时(初一记叙文)
    疯狂3班(初一记叙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