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日记 >> 正文
拔河作文

不久前,学校举行了冬季运动会。其中,我们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拔河比赛。
   每个班级的比赛队伍是由同学们和正副班主任组成的。我们的对手——四(1)班和四(3)班有许多力气大的同学,可我们班有全年级唯一一个参加拔河比赛的男老师——胡老师帮忙,因此,我们“士气大增”。
   我很荣幸被选入了拔河比赛的队伍。比赛前,吴老师指导我们排队形,我们脚抵着脚,手紧紧地握住绳子。“小胖子”陈哲把绳子的末端绕在身上,原来他想把绳子拖住。
   “嘟——”随着哨声的响起,拔河比赛开始了。我的手死死地拽住绳子,使出吃奶的劲儿用力地把绳子往后拖,脸涨得通红。我听见我们班的旁观同学大声地在喊:“四(2)班,加油!四(2)班,必胜!”
   果然,我们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耶!我们赢了!”同学们快乐地喊道。我的心里特别高兴,特别激动,那种获胜的感觉简直无法形容。
   赛后,每个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像一只只小鸟在操场上穿梭。真希望明年的冬季运动会上还有拔河比赛!

【写作指导:小学生如何写好日记?】

  一:选好题材

  选择有意义的,积极的,向上的题目,材料。()在写日记中要有自己的判断,观点和想法,不能平铺直叙,寡淡无味。最好让人看了你的东西,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二:注意观察事物

  多观察身边的事物,观察他们的特征以及他们的变化;事物的发生,发展,结果是什么;要“用眼,用脑,用手”,用眼去仔细地看,用脑去认真思考,这件事的对与错,好与坏;用手记下自己的感想。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三:多看书,充实自己

  多看故事书,语文书,暑假作业上的小短文,还有《日记起步》,尽量多地增加自己写日记的内容。字,词,句,优美的段落,可以模仿,结合自己的生活加以充实,切不可不动脑子地照搬照抄!

  • 拔河作文
  • 桌上拔河作文
  • 有趣的桌上拔河作文
  •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riji/201402/20628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寒假日记三篇
       关于含羞草的观察日记300字
       寒假日记大全
       生活日记300字
       素质论作文
       中国人失掉幻想力了吗作文
       我因中国魂而自豪作文
       忠犬八公的故事观后感
       感恩的心作文
       微能量——正能量作文
     
     观察绿豆日记300字
     观察蜗牛日记300字
     观察日记动物
     观察日记植物
     节约用水数学日记
     每日一记600字
     日记两则
     我的成长日记400字
     生黄豆日记
     除夕之夜日记300字
    爱护我们的母亲河作文
    保护我们的母亲河作文
    美丽的南北戴河作文
    家乡的小河作文
    小兔过河作文
    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作文
    美丽的剑江河作文300字
    难忘的一次拔河比赛作文350字
    我爱家乡的小河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一条小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