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浙江科技馆之旅


浙江科技馆之旅
阳光明媚的一天,我兴高采烈地去了位于西湖文化广场东南面的浙江科技馆游玩。还没走到馆门口,“浙江科技馆”这几个镏金大字早已映入眼帘。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
进入科技馆大门,走过一段钢化玻璃,就来到了一个大荧幕前。突然,一条栩栩如生的小红鲤鱼趁我不注意时窜过我脚下,又溜了开去,紧接着,成群结队的小鱼游了过来,我脚下仿佛有了一块会移动的大红绸缎。四周都是摇曳多姿的水草,恍若置身于海底世界。可是,我一走开,幻境就立刻消失了,荧幕和地面都回到了原来的灰色。
接着,我走上了电动扶梯,去了二楼。扶梯本来在缓缓行动,就像个上了点年岁的老头。可我一踩上扶梯,“小老头”就变成了朝气蓬勃的少年,飞快地前进着,很快送我到了二楼。这个设计既节省了能源,又方便了游客,真够科学的!
二楼的能源讲台,有个阿姨正在做实验,只见她在代表地球原本干净环境的水缸里放入代表各种环境污染的彩色沙子,并用力搅拌着,水就这样变成黑色了。按照常理,这时沙子应该沉到缸底才对。可是,沙子却浮在了水面上,随着水波荡漾开去,接着又混成一堆了,这可多像我们正在被各种污染吞噬的地球环境啊!阿姨告诉我们她要让“地球环境”恢复原貌。只见她将手伸进缸里,飞快地从水中分毫不差地拿出了“红色污染”,我的天啊!这些沙子竟然还是干的!,阿姨又依次拿出了“绿色污染”,“蓝色污染”,......,最后,缸里只剩下黑水了。阿姨又把手伸进缸里轻轻搅拌着一缸乌水,奇迹发生了,水居然象着了魔似,从黑色,变成棕色,接着变成黄色、白色、半透明的,最后竟然变成一盆清水!跟原来几乎一模一样!这结果真是太让人惊诧了!观众们不约而同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2/20527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江西庐山
       难忘的烧烤
       上海游记
       雪天泡温泉
       传统的年味
       游厦门鼓浪屿
       游荡口古镇
       在鼓浪屿看日落
       西塘之行
       乡下游玩
     
     快乐摘桔子
     第一次上书法课
     爷爷请您原谅我
     一件寒假里的事
     体育公开课
     生活中的传统文化
     我喜欢的一堂国际理解课
     浙江科技馆之旅
     游江西庐山
     难忘的烧烤
    争做最美浙江人
    游低碳科技馆作文
    游览科技馆作文
    有趣的校园科技节作文
    参观低碳科技馆作文
    浙江的冬天作文
    浙江的冬天
    参观大丰海洋科技馆作文
    科技之旅感想
    科技节手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