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难忘的烧烤


难忘的烧烤
今天,我可高兴了因为我要和哥哥们一起去外婆家烧烤。一大清早我就和妈妈带上买来烧烤的食材和工具一起开车去外婆家。

走到外婆家,哥哥们还没来我心急死了。我叫爸爸把外婆家的烧烤炉子拿出来,只见爸爸手忙脚乱地开始安装烧烤架,可怎么也安装不上,这下我心更急了。这是哥哥们都来了,他们也开始帮忙,大家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炉子安装好。这下我们一边生炉子,一边串食材,哥哥把虾从头到尾每个穿起来,一个竹棒串二个虾,所有都准备好了。烧烤开始了,我考的是牛肉串,在牛肉串上涂了一层油,防止它烧焦。到了是五分熟的时候,我洒上了一点孜然粉和胡椒粉,香味顿时钻进我的鼻孔,我的口水快要流下来了。这时我又拿了一串虾烤,虾熟的快,没几分钟虾就换了件红色的衣服。过了几分钟,我的牛肉串终于出炉了,我拿了一串给妈妈吃,她连声说好吃。我也尝了一口,结果发现胡椒粉放多了,我们俩呵呵的笑了。

经过大家的努力,不一会儿就考出了许多食物,大家欢乐地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这真是难忘的一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2/20527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上海游记
       雪天泡温泉
       传统的年味
       游厦门鼓浪屿
       游荡口古镇
       在鼓浪屿看日落
       西塘之行
       乡下游玩
       都江堰之旅
       游览天一阁
     
     快乐摘桔子
     第一次上书法课
     爷爷请您原谅我
     一件寒假里的事
     体育公开课
     生活中的传统文化
     我喜欢的一堂国际理解课
     浙江科技馆之旅
     游江西庐山
     难忘的烧烤
    难忘的军训作文
    最难忘的事作文300字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我最难忘的北京之旅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难忘的派对作文
    难忘的元宵节作文300字
    难忘的那泓清泉
    难忘的一次表演作文400字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