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游江西庐山


游江西庐山
“日照香庐生紫烟,遥看瀑布挂前川。”猜我今年暑假去哪儿玩了吗?对了,就是江西庐山。
刚到庐山入口,远远望去青山连绵起伏,蜿蜒的山路两旁的大树好像展开了双手,正欢迎我们的到来。汽车在山路上盘旋了一个多小时才到了第一个景点:——庐山别墅群。接下来我们参观庐山会议旧址……导游说,要好好的保存体力明天要爬三叠泉,因为车不到达,所以上上下下七千多级台阶要自己爬。听了导游的话,我更期待了。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精神抖擞地出发了。我像出了厩的小野马,欢快地向山顶爬去,妈妈在后面说:“慢一点儿,保存体力。”我大声地回答:“没事的。”不一会儿,我就把妈妈甩得老远老远。到了半山腰我的速度慢了下来,妈妈追了上我,“怎么样?”“还行!”我一鼓作气向前冲,终于上了山顶,在山顶上我一边准备下山,一边想:下山肯定比上山要容易得多。但是没有想到下山比上山难多了,正如俗话说的“上山容易,下山难。”我没走多远,就感觉吃不消了,呼吸急促、满脸通红、直喘气,两腿像灌了铅似的,沉重极了。我只好走一段歇一回,不知过了多久,我听见了一阵阵“哗啦啦”的水流声。
“到啦!到啦。”我兴奋地喊道。眼前就是三叠泉瀑布,它像一匹白布,从高高的山崖上挂下来;又好似小姑娘的长发直直地垂下来:还像青山老爷爷的白胡须,又长又白。
我爱美丽的三叠泉,更爱它的故乡——庐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2/20527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烧烤
       上海游记
       雪天泡温泉
       传统的年味
       游厦门鼓浪屿
       游荡口古镇
       在鼓浪屿看日落
       西塘之行
       乡下游玩
       都江堰之旅
     
     快乐摘桔子
     第一次上书法课
     爷爷请您原谅我
     一件寒假里的事
     体育公开课
     生活中的传统文化
     我喜欢的一堂国际理解课
     浙江科技馆之旅
     游江西庐山
     难忘的烧烤
    游江提诗
    2012江西高考英语作文题(图
    游江郎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