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游江郎山


游江郎山

  一个风和日丽[注: 和风习习,阳光灿烂。形容晴朗暖和的天气。]的春天,我们一家人去了神舟丹霞第一奇峰——江郎山游玩。

  我们来到山脚下,抬头仰望,有三块巨石拔地冲天而起。“哇,好高呀!”我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地叫起来。“是呀,这是三爿石,有八百余米高呢!”站在我身边的导游说,听导游一说,兴致骤然减了一半,但导游却向我们述说起江郎丶须女爱情绝唱传说故事来。原来,很久很久以前,江郎山下住着一户人家——江氏三兄弟。一天,须女私自下凡结识了江氏三兄弟,并与小弟江郎产生了感情,但须女是仙女,不允许在人间,于是,天兵天将将她捉回到天上去了,三兄弟不甘心,就爬上江郎山山顶,希望能等到须女回来。可是须女一去不复返[注: 一去就不再回来了。],时间一天天的流逝,等的日子久了,三兄弟就化成了三爿石。说着我们已来到了“聚仙台”,传说这儿是八仙聚会的地方,所以就起了“聚仙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菊花
       我敬佩的人300字
       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平凡而又伟大的老师
       我心中的梦想
       我爱武术
       给孔子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过得太快
       文明出行践行者
       游海洋馆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