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夏天的小菜园


夏天的小菜园
夏天,老师家的小菜园变得茂盛了。

菜园里有茂盛的辣椒,辣椒是青绿色的,还有柿子椒,柿子椒的样子像一个小南瓜。还有朝天椒,朝天椒尖是朝天的,所以叫朝天椒。还有一种是尖椒,尖椒的尖很尖很尖,所以叫尖椒。

菜园里还有圆圆的西红柿,西红柿没熟的时候是绿色的,熟了就变成红色的。因为西红柿越长越大,怕它沾上泥土,所以要搭架。

菜园里还有茄子,茄子的茎、叶脉、花和茄子都是紫色的,小茄子像弯月,像小船。有一个谜语:紫吧溜溜树,紫吧溜溜花,紫吧溜溜手绢,包芝麻。说的就是紫茄子,有趣吧。

菜园里还有黄豆,黄豆刚结出来是绿色的,弯弯的,上面还有浓密的毛,所以叫毛豆。

菜园里的树上都爬满了豆角、丝瓜和南瓜。豆角的花是一串一串的小紫花,丝瓜像棒球的拍,南瓜的花是大黄花,像一个大喇叭。

小菜园变得漂亮了!

春天种下的花都开了。有鸡冠花,它是深紫色的。还有牵牛花,它也是紫色的,根是粉色的,还有白边呢,样子像舞台上的小女孩穿的裙子,还像小喇叭。还有海棠花,海棠花有多种颜色,而且开得很多,很艳。还有步登高,它是一步一步一边长一边开。

蔬菜们也开满了花,有南瓜花,南瓜花又大又黄,像个大喇叭。还有豆角的花,它像蝴蝶,有白色的,还有紫色的,一串一串的。茄子的花是淡紫色的,像是个五角星形。还有辣椒的花,辣椒的花又白又小,头朝下,显得又精致又谦逊。

昆虫们也忙碌起来,有蜘蛛,是在叶子中间和树杈间发现的。还有瓢虫,有七星的,还有十二星的,它们的壳是红色的,还有黑色的斑点。还有青虫和蚂蚁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1/20335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悟
       我的好朋友书
       站在青春门前的沉思
       紫金山一日游
       真正的快乐
       爱是什么
       我是一滴露珠
       假如我是一株含羞草
       我愿我是
       可爱的车尾标
     
     不一样的秋
     夏天的小菜园
     感悟
     我的好朋友书
     站在青春门前的沉思
     紫金山一日游
     这一刻我读懂了你
     妈妈的爱陪伴我的成长
     我与狗狗的那点事
     美好的一天
    秋天的小树林
    陪伴父母一天的感受
    纸的小论文
    秋天的滨江路
    秋天的夜晚
    我是妈妈的小冤家
    悔过的小岛
    我爱夏天作文
    神秘的小精灵作文
    美丽的小书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