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与狗狗的那点事


我与狗狗的那点事
我喜欢狗。

我又非常怕狗。现在,我是个非常怕狗的主。一见到狗,哪怕是小狗,我都会下意识地躲起来,只到狗狗走远了,我才敢放松警惕,大胆走路。

其实,我小时候是很喜欢小狗的,邻居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雪白雪白的,我们都叫它小白。小白圆溜溜的大眼睛炯炯有神,晃悠悠的小尾尤其让我记忆犹新。只要有时间,我就会找它玩耍,还会时不时找点骨头之类的东西给它吃。我和狗狗小白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我怕狗狗,要从八年前讲起了。那年我五岁,爸爸见我如此喜欢狗狗,就带我去参观狗中之王,我近距离接触了“东方神犬”——藏獒。那是一家很大的藏獒基地,有百十只藏獒的规模。

看到藏獒。我一下子就惊呆了!

那家伙像狮非狮,似虎非虎,是犬而非犬。一只只藏獒在铁笼子里东冲西撞,令人望生畏,发出狼一般的嚎叫,低音很重,震撼性很强,听起来有强烈的穿透力。藏獒围栏周边的水泥墙,清晰地印着被藏獒利齿抓的一道一道深深的抓痕,有的藏獒立起来有一米多,庞大的身躯撞击在铁笼子上发出让人毛骨悚然的哐啷哐啷声音。藏獒无论行走、坐、卧都如雄狮、猛虎般傲视一切,目中无人,霸气十足。

看着那一只只暴躁的呲牙咧嘴的藏獒,我吓坏了。我的小手紧紧地攥住爸爸的大手,一阵阵胆战心惊。回来的路上,我坐在车子上一言不发,脑海里满是藏獒凶恶的面孔和锋利的牙齿,耳边藏獒撕心裂肺的狂叫挥之不去。当时,我在想:难道那可爱的小狗,长大以后都好变成这么凶神恶煞的东西吗?

虽然,我现在已经知道藏獒和小狗是不同的。但是我心里还是留下后遗症,我再也不敢和小狗亲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12/2030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好的一天
       一堂语文课
       人生总有许多事
       一堂课
       山雨
       让阳光走进心灵作文450字
       静谧的夜晚作文500字
       江南水乡作文400字
       我们家的小宝贝作文400字
       我喜欢游泳作文500字
     
     妈妈的爱陪伴我的成长
     我与狗狗的那点事
     美好的一天
     一堂语文课
     人生总有许多事
     一堂课
     山雨
     我爱我家作文300字
     第一次当和事佬
     最美的银杏叶致我十五年后的朋友
    我的狗狗作文
    我与未来的我作文
    可爱狗狗作文100字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
    我与时间有个约定作文
    我与好朋友一起去滑冰作文
    我与红领巾作文
    我与流动图书馆的那些事作文
    读《最爱的狗狗就是你》有感
    可怜的狗狗们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