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与时间有个约定作文

清晨7点钟,我和它有个约定,因为“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经过简单的洗嗽后,我会背上书包,走上上学的路。清晨空气有些清凉,有些新鲜,连青草也发出绿绿的青香伴着休息了一夜的花儿展示自己的独特魅力。
   上午8点钟,我和早操有个约定,我们会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踏着矫健的步伐走向操场。在这阳光明媚的早晨,随着广播的响起,校园的同学一起舞动,做着早操,让我的一天有个快乐的开始。
   每日三餐是与自己的嘴巴和胃的约定。你不定时向他们供应食物,它们就会咕咕的喊叫,叫的你心烦。
   每个周末,我和电脑都有个约定。宅在家里上上网,聊聊天,看看网上的新鲜事,发表一些自己对人生独特的见解,似乎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所以,我的周末行程中总会有这重要的一项。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我和作业还有一个约定。做了语文,再做数学;做完数学,再写英语。虽然有些辛苦,但是望着那些写着满分的考卷,我的心总会涌上一丝丝甜意。自从上学以来,有多少个夜晚,我都在台灯下奔赴我和作业的约定啊!
   夜深沉,我和我的小床有个约定,忙了一天,休息也很重要啊!因此,要非常珍情它呀!渐渐的,我就履行我和梦的约定去了,因为休息好了,才能再奔赴明天与时间的约定。

【扩展阅读:写景作文开篇六法之引用开篇法】
   引用开篇法提示:
   无论引用诗词、格言还是警句作为文章的开篇,都有突出文章中心、深化主题、领起下文的作用。
   使用这种方法应注意:
   1、所引用的诗词等,一定要有增强说服力、富有启发性的作用。
   2、所引用的诗词等,要能表达自己的情感。
   3、所引用的诗词等,要是人们较为熟悉,易于理解、接受的,且要符合人物身份。
   例文:
   登八达岭
   “不到长城非好汉”,这是毛主席的名句。去年暑假,我有幸登上了举世闻名的万里长城,实现了向往已久的心愿——成为一名好汉。
   酒泉
   “泉水叮咚,泉水叮咚,泉水叮咚响……”听了这悦耳动听的歌声,我不禁想起那清澈的泉水,产生了迫切想去看看酒泉和亲耳聆听潺潺流水的念头。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08/1967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坐飞机的感受作文
       感悟生活作文700字
       快乐的采风作文300字
       时间作文250字
       我爱夏天作文350字
       我爱家乡的荷花作文500字
       心之感,忆之浓
       灌溉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300字
       西瓜作文
     
     我与时间有个约定作文
     时光作文
     追逐雷锋的脚步作文
     那天我笑了作文
     再见了,母校作文
     与书为伴作文400字
     猜猜她是谁作文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作文
     春天的职业作文
     和自私说再见作文
    时间作文250字
    我与好朋友一起去滑冰作文
    我与红领巾作文
    偷时间的贼读后感
    我与流动图书馆的那些事作文
    我与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与对联的亲密接触作文
    我与森林作文
    喜看家乡新变化我与祖国共美
    寄给时间姐姐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