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人生总有许多事


人生总有许多事
一个人的生命过程并不总是一帆风顺,有时必须经过曲曲折折的道路,甚至大风大浪,期间我们一定要经受住考验,迎难而上,才能见美丽的果实。
我特别喜欢张学友唱的一首歌中的一句歌词: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这说明先苦后甜的道理,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一定不要被困难挫折打败,坚定自己的信心,强大自己内心,向困难挫折挑战。小时候父母就告诉我们跌倒了自己爬起来,生病时要忍耐病痛的折磨,上学时老师告诉我们和同学相处要和睦,要学会忍耐,考试失败时要把失败化为动力。
我发现现实生活中,有些人内心非常脆弱,遇到一点小挫折就灰心丧气,自毁前程,甚至丢掉生命。
在一次校园展览会时,有一个男孩在捣蛋,老师罚他写一千字检讨书。放学后他回到自己居住的小区楼顶,来到栏杆边跳楼自杀。荆州市一名学生因为物理考试不好,竟从小区17楼跳下。九江庐山区赛阳中心小学3名学生因为作业过多不堪重负,相约一起跳楼受伤。许许多多事例举不胜举,固然他们承受一定的压力,但不必以生命为代价,也许他们一路走来,太过于平坦,一但遇到一点困难,就走上极端道路,
比海大的是天空,比天空大的是心灵,在我们的心灵里要时时住着一个巨人,面对来自人生道路上各种妖魔鬼怪,随时准备出击。
请铭记:经历风雨—见彩虹、见真情,见美好,见胜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12/20305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堂课
       山雨
       让阳光走进心灵作文450字
       静谧的夜晚作文500字
       江南水乡作文400字
       我们家的小宝贝作文400字
       我喜欢游泳作文500字
       魔豆作文400字
       我经历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关于动物的作文400字
     
     妈妈的爱陪伴我的成长
     我与狗狗的那点事
     美好的一天
     一堂语文课
     人生总有许多事
     一堂课
     山雨
     我爱我家作文300字
     第一次当和事佬
     最美的银杏叶致我十五年后的朋友
    找准人生的方向
    人生如棋议论文
    人生的境界读后感
    品榴莲以论人生作文
    人生杂论
    品味人生作文
    人生需要回头
    总有柳暗花明时作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700字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