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美好的一天


美好的一天
有人说,旧时光是一个大美人,只有在童话里才可以捕捉到她那深邃的目光。成长让我们经历了不少酸甜苦辣的事,在我的记忆里这是最美好的一天。
八月三十日马上来临了,没错,这个神圣的日子便是我的生日!这一天终于快来临了,我早早通知了我的同学·亲人·好闺蜜,一起来为我庆祝生日,这一天终于来临了,我早早起了床,把家里打扫的一尘不染,在门口放好拖鞋,在桌子上摆放好零食,牛奶……为他们准备玩的东西。然后在家坐着等待他们的到来,我按耐不住心中的喜悦,时不时的往楼下瞟上几眼!
今天天气可真好啊!鸟在枝头唱着欢快的歌,太阳公公对我微笑着,连小花小草挺直了腰身打起十二分精神为我祝贺哩!这时候,亲人,同学也陆陆续续来到了,他们每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我收到了不少的祝福和礼物。
“我的两个好闺蜜呢,怎么还没有来?”我喃喃自语道,突然电话响了起来,打扰了我的思绪,我接起电话听见一熟悉的声音:“对不起!我今天真的有事,去不了你的生日聚会了。”说完便挂断了电话,只听见我耳边留下了“嘟——嘟”声!“怎么了?”妈妈问道。“没什么,xx今天有事不可以来了,算了,我还有xxx呢,她一定会来的!”一顷刻间电话那清脆的铃声又响了起来,“哎呀,这个冒失鬼一定又不会走我家了吧!”我接起电话,满是期待,可她顿时向我泼来一桶冷水:“我今天要补习不可以来了,等下次再有机会吧!”挂完电话,天刚刚不是还晴空万里吗?顿时乌云密布,天空暗了下来,太阳公公不见了,小花小草也低下腰为我叹息,“叮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12/20305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堂语文课
       人生总有许多事
       一堂课
       山雨
       让阳光走进心灵作文450字
       静谧的夜晚作文500字
       江南水乡作文400字
       我们家的小宝贝作文400字
       我喜欢游泳作文500字
       魔豆作文400字
     
     妈妈的爱陪伴我的成长
     我与狗狗的那点事
     美好的一天
     一堂语文课
     人生总有许多事
     一堂课
     山雨
     我爱我家作文300字
     第一次当和事佬
     最美的银杏叶致我十五年后的朋友
    那些美好的记忆
    紧张的一天
    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
    我敬佩的一个人爸爸
    难忘的一位同学
    不平凡的一天作文
    垃圾箱的一天作文
    快乐的一节课作文
    暑假里最美好的作文
    给小强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