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月考让我欢喜让我忧


月考让我欢喜让我忧

朋友,你有过这样一种经历吗?从某一天开始,变得很神经质。如果看到某一位老师手里拿着类似考卷的纸张,会敏感地一蹦三尺高;晚上翻来覆去[注: 形容一次又一次。也形容来回翻动身体。]地,想睡觉,却偏偏睡不着;别人与你说话,你莫名其妙地来一句“到底考了多少分”这样的话……据我了解,这是一种名为“考试综合症”的病,而我,非常不幸地得了这种病。

  自从星期二的月考过后,我变得精神恍惚,两眼空洞,天天纠结在“考了多少分”的问题中。这次感觉发挥得不好,语文试卷上的作文还没写好时间就到了,只好匆匆加上个结尾;数序考卷做完后没来得及检查,考卷就被收走了;看着综合卷上的选择题,我就手脚发软,头皮发麻……天啊,我该怎么办呀?这种痛苦的煎熬实在太难受了!

  星期五上午,数学老师抱着厚厚的一大沓走进教室了。我先是目瞪口呆[注: 形容因吃惊或害怕而发愣的样子。],然后立即双手合十,管他是佛是基督,能让我考高分我都感激他。分发试卷啦!我的同桌很快就发到考卷了,我伸长脖子瞅了瞅,还没看清楚分数,耳边就传来同桌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谁愿行动谁就是巨人
       拾起心底的珍珠600字
       青春无罪
       我梦里的世界
       春日校园
       家乡的白塔公园
       爸爸是个摄影迷
       考试那些事
       90后
       感谢妈妈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让我感动的乞丐
    让我再想你一回
    一件让我伤心的事
    一堂让我震惊的拓展课
    这事真让我欣慰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爱,让
    一件让我感到激动的事
    在上次月考之后
    让我们做个有道德的人
    爱,能让我们更加坚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