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在上次月考之后


在上次月考之后
上一次的月考让我深深感受到了自己与别人的差距,了解了自己和别人的水平。而我就是总在课堂的发呆中将差距拉大的,所以肖老师说的那句话很对啊!“你打个喷嚏就落后了。”更何况是发呆呢?

    以前总是认为高一不需要多么多么的努力学习,自己很会享福的,所以就失去了动力,经常听着听着就想别的去了,下课后什么也不知道也不着急,所以五科考试挂了四科,即使我是真心被伤着了,也不必太讶异。幸好我还算乐观,很快走出了考试的阴霾,计划着我该怎么办,可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不过呢,在我后面的女生说以后请叫她"某某大学女“时,我在自己心里也立马定下了一个目标,希望能够跨进它的大门!

   我首先承认自己很懒惰,既不想动脑也不想懂手,思想行动都不实施。幸运的是,我找到了一个好的学习榜样啊!就是我现在的同桌,我们坐一起有两个礼拜了,我在她的影响下上课也很认真,不分神,集中注意力了!现在还来得及,我也感受到了学习的快乐,学懂了,心里都爽啊!

  最后,来一句,我祝福我以后的学习:一路顺风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军训酸辣汤
       和妈妈逛超市
       关于冬天的作文:什刹海的冬晨
       寒假趣事作文(1)
       寒假趣事作文(2)
       寒假趣事作文(3)
       寒假趣事作文(4)
       寒假趣事作文(5)
       寒假趣事作文(6)
       绿意中的含羞草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