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谁愿行动谁就是巨人


谁愿行动谁就是巨人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事就像沸水似的,在我的脑际翻腾起伏,那忘不掉的事啊,好象那一颗颗划破夜空的流星,光彩夺目[注: 夺目:耀眼。形容鲜艳耀眼。也用来形容某些艺术作品和艺术形象的极高成就。],值得我去追忆。
无数的往事中,总有那么一件事给我深深的感悟,像是一字一字刻在心上了,抹也抹不去.  那只是一个很普通的星期六上午,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的,我坐上公交车去小太阳艺术学校画画,同车的不是风华正茂[注: 风华:风采、才华;茂:旺盛。正是青春焕发、风采动人和才华横溢的时候。形容青年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的哥哥姐姐,就是散发稚嫩童趣的小朋友。突然在板桥箐站上来了一位发色银白举步维艰的老人,司机急忙上前搀扶着,老奶奶对司机喃喃说了几句,司机就转头飞快地扫视,“今天的人真多可麻烦了!”无奈的司机只好面带微笑地问:"有哪位乘客为这位得了风湿腿病的老人让一下座?"原来热闹的车厢顿时变得鸦雀无声。爱理不理的人们有的扭头看窗外,有的掏出手机低头摆弄,有的闭眼假寐——演技真好。我心里砰砰直跳,思索了一会还是不自然的低下了头."您来坐我这里吧!"车厢里忽然传出一个有力的声音,人们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拾起心底的珍珠600字
       青春无罪
       我梦里的世界
       春日校园
       家乡的白塔公园
       爸爸是个摄影迷
       考试那些事
       90后
       感谢妈妈
       妙趣横生的科普活动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行动起来救救海豹吧
    环保行动开始了
    爱眼行动知识讲座有感
    行动起来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