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一件可笑的事


一件可笑的事

最可笑的事至今还让我记忆犹新。记得,有一天,我上幼儿园快来不及了,奶奶就立刻帮我穿好衣服、裤子、还让我带好了小手帕。这时,已经八点零九分了。奶奶像个快枪手似的心急火燎地帮我穿上鞋子。对我说:“孩子,快把舌头拉出来,这样穿着才舒服些。”我想:把舌头拉出来干什么?为什么拉出舌头穿上鞋子就舒服了?可是我不能违抗奶奶的圣旨,因为奶奶经常对我说她吃过盐比我走过的路还多,我必须听她从小到大,我做过许多可笑的事,每一件事都让人笑破了肚子,的。于是,我不再多想,立刻把两只又黑又脏的手伸进嘴里,捏住舌头把它用力往外一拉。奶奶抬起头一看我的模样莫名其妙地问:“孩子,你干嘛把舌头拉出来,像个吊死鬼似的,奶奶的老命也要给你吓掉了!”快把舌头缩回去,我委屈地说:“是你刚才叫我把舌头拉出来的,现在又责怪我~~~`哈哈哈~~`。奶奶再也忍不住了,笑得眼泪都流出来,好半天才止住笑对我说:”傻孩子,我哪是叫你把嘴里的舌头拉出来,我是让你把鞋子里的“舌头”拉出来!说着她又大笑起来。

笑声把正在洗脸的爸爸和正在刷牙的妈妈给引了过来,爸爸说:“孩子,你以后听听清楚,奶奶到底叫你干什么。”别再出笑话了。我听了,难为情地低下了头。

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了许多年了,但只要我一想起它,我就会暗自好笑。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都是巧克力惹的祸
       红太狼
       读《名人传》有感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有感
       读《红糖饺子》有感
       读《夏洛的网》有感
       读《为学》有感
       《读冬不拉有感》
       伤了,无痕
       我想回家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一件让我伤心的事
    一件刻骨铭心的事
    这是我应该做的一件事
    一件让我感到激动的事
    一件难忘的事相关作文
    发生在暑假里的一件事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暑假里的一件事
    一件让我为难的事
    开心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