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孩子的哭声作文

“哇!哇!”这哭声一声比一声响,一声比一声惨,这是谁的哭声?原来是位小孩的哭声;他为什么要哭?原来是他的父母死了,可他才三、四岁;他的父母为什么会死了,是因为被日本的轰战机给炸死了。这是为什么?他的命运会怎么样?是被日本的轰战机给炸死了吗?可是他没有了父母,会有人来帮助他吗?本来灯红酒绿的大上海,如今变成了死者倒卧一地,伤者转则呼号,残肢人颅的大上海,更令人触目惊心的是,血流成渠,泥土呈赤,景象之惨,无以复加,这究竟是为什么?日本为何要轰中国,日本到底炸死了多少人?难道他觉得这样好玩吗?难道他没有失去过亲人的悲痛吗?这究竟是为什么?日本把大上海炸的惨不忍睹,可是他还是把其他地方炸的惨不忍睹,如果当时不是我们中国的武器落后的话,我们一定要把日本炸的头破血流,让他们也目睹一下血流成渠、泥土呈赤的情象,让他们也那逃跑的时候是怎样的心情。
   日本为什么要这样做,日本请你告诉我,现在你又来抢我们的钓鱼岛,这回我们一定要把你们打败。等着瞧,让你也看看我们中国的威力如何!

浙江省兰溪市聚仁小学:王骁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8/19670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学炒菜的作文300字
       闯祸作文
       我帮妈妈做家务作文
       学轮滑作文300字
       帮妈妈做家务作文400字
       一件令人感动的事600字
       游泳作文300字
       我当了一天的“副总经理”作文
       浪费作文300字
       逛超市作文350字
     
     民汉一家亲
     爱看书的我作文
     火灾逃生演习作文
     不一样的一天作文
     陀螺迷
     同学,我想对你说作文
     “瞪红眼”的口头禅
     老妈的绝招作文
     这不公平作文
     终于放假了作文
    急性子的妈妈作文
    鸭子的故事作文
    小孩子为什么不像小孩子
    读《我要做个好孩子》有感
    描写小兔子的作文200字
    茄子的自述作文
    椅子的自述作文
    关于鸭子的作文
    调皮的孩子作文
    我是一个胆小的孩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