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学轮滑作文300字

昨天,我一直盼望天快一点黑,因为晚上就要去庆春广场学轮滑。
   到了晚上,妈妈带我来到庆春广场。那里人山人海,有的在跳舞,有的在玩滑板,还有的在学轮滑。妈妈带我找到杭州市速滑队,请老师教我。
   “蹲下来,背压低,脚伸直往外滑。”老师一边看着我,一边教我做动作。我努力地照着老师的要求做。不一会儿,我的腿和腰就发酸,小腿直打颤,每滑一步,都很费劲。我真想放弃。可是我一抬头,看见高级班的同学自如地滑行,好像一只只大雁在天空飞翔,真酷啊!我想:要是我不练了,就永远不能有这样的水平。于是我就又坚持了下来。老师说休息的时候,我还在练习。
   下课了,我早就汗流浃背了。妈妈问我:“感觉怎么样?”我气喘吁吁地说:“轮滑真累呀,但我还是很想学!”

【扩展阅读:写景作文开篇六法之对比开篇法】
   对比开篇法提示:
   把两个同类的景物放在一起,去进行一褒一贬或一扬一抑,而构成对比。使用这种方法作为文章的开篇,叫做对比开篇法。
   使用这种方法能增强文章的说服力,使读者能更好的体会到作者的写作意图。
   使用这种方法应注意:
   1、要明确的表现出赞扬什么。
   2、对比的范围要因人、因事、因景而异。
   3、对比开篇只在开篇局部进行。
   4、对比多用转折句式,要委婉自然。
   例文:
   初春的夕阳
   人们都喜爱观赏朝阳,无不赞叹太阳升起时候的壮观景象。许多中外名人都热情地歌颂过日出,海涅就曾记述过在布罗肯高峰看日出的情景。善于观察大自然的屠格涅夫,对于日出,也作过精湛的描绘。但古往今来,人们对落日的观赏,描绘、吟咏却比较少。虽然古人也曾留下“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的诗句,但是总写得有些萧瑟之感。
   春
   那绚丽多彩的夏,我不喜欢她,她太热情;那果实累累的秋呢,我也不爱她,她太深沉;那冰冷刺骨的冬,更让人感到她的冷酷无情;只有春,那婷婷少女办的春,那充满活力的春,那生气勃勃的春为我所爱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8/19670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帮妈妈做家务作文400字
       一件令人感动的事600字
       游泳作文300字
       我当了一天的“副总经理”作文
       浪费作文300字
       逛超市作文350字
       掉牙记作文300字
       鸡蛋撞地球比赛作文
       快乐的武夷山之行作文
       一次难忘的采摘作文
     
     民汉一家亲
     爱看书的我作文
     火灾逃生演习作文
     不一样的一天作文
     陀螺迷
     同学,我想对你说作文
     “瞪红眼”的口头禅
     老妈的绝招作文
     这不公平作文
     终于放假了作文
    我是轮滑高手作文
    “我和阳阳学滑板、轮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