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参观军营作文500字

今天阳光明媚,学校组织我们去参观军营。上午7点多,大巴车就满载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直达军营。车刚停,我们就怀着好奇的心迫不及待地下了车。
   跨进军营,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一片新绿,环境整洁、优美。我们先来到军人的训练场地,观看军人英姿飒爽的队列操练;只见一列队伍跑到中间:“稍息!”一只只脚向同一方向伸出去;“立正!”话音未落,一个个军人早已像一棵棵青松一样站的笔直笔直的;“向右看齐!”咯噔咯噔……军人们快速向右移动调整好自己的位置。哇!好整齐呀!接下来,解放军叔叔精神抖擞的为我们进行精彩的表演,他们动作统一、整齐有力,同学们不禁啧啧赞叹。
   接着,我们又参观了部队的新型武器,只见库房里整整齐齐地排列着一辆辆军用运输车、坦克。坦克上涂刷着绿色的油漆,前段有两个大轮,上面盖着防尘布,长长的炮管笔直地朝着天空,仿佛随时待命的士兵,时刻准备着发射。我在旁边默默的想:有这么强大的新型武器,我们的国家一定会十分强盛。
   最后,我们参观了军营的宿舍,所有士兵的床一点褶都没有,被子叠得正正方方,对于犹如豆腐块似的。我们特感兴趣,热情的教官见我们那么感兴趣,当场给我们叠了一回豆腐似的被子,只见他把被子展开,然后左一折、右一折,我还没有看清楚,被子已经叠好了,而且跟原来的一模一样,仿佛根本没有动过,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教官说,叠被子还有严格的规定呢!比如每个角要呈直角、长多少、宽多少……
   短暂的活动结束了,真令人难忘,同学们满载而归。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5/19212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钓龙虾的作文
       我最怀念的人作文
       夏天来了作文
       好玩的科学实验作文
       试卷发下来以后作文800字
       知识的力量作文
       陪伴作文600字
       简单作文700字
       春天的舞会作文
       舞动的灵魂——《雀之灵》观后感
     
     一次特别的美术课作文
     参观军营作文500字
     关于钓龙虾的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偷吃
     课间十分钟作文
     荡秋千
     包馄饨作文600字
     参观蒙牛工业园作文
     种花记
    参观蒙牛工业园作文
    参观科普外星人展作文
    参观大丰海洋科技馆作文
    军营之旅作文
    参观消防队有感作文
    参观上海博物馆作文
    参观海底世界作文
    参观孔庙作文
    参观猴岛作文
    参观家乡敬老院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