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

  有人喜欢可爱的小兔子,有人喜欢专捉老鼠的猫,可我却喜欢活泼可爱又机灵的小狗。
  我家曾经养过一只狗,因为它在我们家人心目中像个小宝贝一样,所以我们都管它叫贝贝。这只小狗可漂亮了,身上的毛油黑发亮,四个小脚丫竟然是白色的,好像是在向人们炫耀它有多干净,贝贝的头上长着一对时而耷拉时而竖起的耳朵,一对滴溜溜的转动的大眼睛似乎在想怎么样抓住小偷。
  贝贝不但长得可爱,还很通人性。每当我放学回来的时候,贝贝总是在家门口等着我呢,见我回来,连忙跑过来摇了摇尾巴或者舔舔我的手,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回来了,我好想你呀!”这时,我就会把它抱在怀里,它就顺势依偎在我的怀里。
  贝贝的本领很多,我们都说它事看家能手,不管谁来我家,它都会站在门口喊叫着,吓得人们都不敢进来。贝贝不但是看家能手,还可以像猫一样的捉老鼠呢!这也正是贝贝与众不同的特长吧!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我喜欢我家的小狗。

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
  一双小小的眼睛,庞大的身体,长长的鼻子,组成了陆地的主宰者“大象”。
  大象全身深灰色,有双像扇子一样的大耳朵,时不时地扇动着,大象的两根牙齿像白色的长矛,是大象们搏斗时有力的武器,还有一双让人觉得像睡觉似的小眼睛,不停地眨着。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那长长的鼻子了,可以从高高的树上摘果子吃,吸水冲在身上洗澡。
  大象虽然体型庞大,但是动作不快,就像笨重的坦克,它总是迈着沉重的步伐一步一步地移动着。
  我没有见过大象,它的可爱已经足以让我喜欢上了它。哪一天,我真想亲眼见一见大象。

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
  从把小狗带到我家已经有八个月了,它已经成为一个大的成年狗了,它是一只母的,现在都快要生了,每天都往家里带来很多公狗,成为它的对象,不知道它会生下什么样的的小狗,它马上就要成为母亲了,成为一个真正的成年狗,我也会有很多和自己玩耍的玩伴,天天和小狗玩,还有把那些小狗也养成一只好狗,为家看门,不让小贼进入我的家,狗也是我唯一喜欢的动物,因为它们效忠于主人,会在危难的时刻和自己的主人同生共死,我喜欢我家的小狗,它就像电视剧里演的狗一样,可以和主人同生共死,我喜欢我家的小狗,它是我家的守护神,也是我家的一员。
  我喜欢我家的狗,希望它可以生下一窝小狗,也成为我们家庭的一员,增加欢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29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小动物的作文
       猴子作文
       我喜欢的动物作文
       关于蝴蝶的作文
       关于小鸟的作文
       关于驴的作文
       荆棘鸟作文
       红蜻蜓作文
       写刺猬的作文
       小狗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我喜欢秋天的作文
    我喜欢的节目主持人李咏作文
    我喜欢的一本书
    我喜爱的老柳树
    我喜欢的风味食品作文
    我喜欢的一支笔作文
    我最喜欢的玩具作文
    我喜爱的小动物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幅画作文
    我喜欢的一本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