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关于小动物的作文

  在遥远而又神秘的大森林,住着一群快乐的小精灵,他们是一群小动物,一群无忧无虑的小动物,他们在大自然造的天然游乐场,天天学习,天天玩耍。你看有哪本书比大自然更好看,哪个游乐场比大自然更好玩呢?
  遥远的大森林啊,你养育了这些小动物,相信大自然的趣事也一定不少。
  片段(1)
  第一天上课,山羊伯伯好不容易排好了座位,让纪律安静了下来,可一声“你是谁?”打断了安静的课堂,山羊伯伯还正在找这个“调皮的学生”,他却不打自招了“老师他是谁?”哦,原来是小猪,连旁边的企鹅都不认识。山羊伯伯只好说了声:“算了,你们先自我介绍吧。”这么一闹好好的课便上不成了。
  片段(2)
  因为动物学校是全封闭的学校,只有周五下午至周日下午才能回家,所以小动物们周一至周五的餐饭就都在食堂解决。这不麻烦就来了,食堂里只有大森林里的小动物才喜欢吃的菜,没有什么企鹅,猿猴喜欢吃的食物。这下它们不干了,闹着要绝食,老师们没办法了,只好把夏天给小动物们的冷饮给企鹅,把热带雨林的水果给猿猴。小动物们这下都不干了,都闹着要绝食。(因为冷饮和热带雨林的水果,小动物们一年才能吃一次,这下都给它们了当然不干了。)老师们可不管说:“要绝就绝吧,饿死了别找我。”小动物们这才没有继续吵下去,因为谁想饿肚子呀!
  怎么样大森林里的趣事好听吗?怎么还想听,那还不如你自己亲自去看看呢!只要你留心观察,说不定比我发现的趣事还多呢!

关于小动物的作文
  在一家动物园里,有许许多多的动物,而且每天都过得很开心,但他们一点也不勤快。要他们干活又干不动,天天懒洋洋的坐在那,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一天,动物园的guǎn lǐ人员在打扫卫生时,看见了这惊人的一幕,在与其他guǎn lǐ人员商量以后,就决定将动物们放出去,让他们自己生活。第二天一早,动物们全被放了出去,有的去学习,而有的直接去打工。
  小猪泰勒决得学习太麻烦,直接去打工了。他看见羊肉粉馆在招聘服务员,就去应聘了,羊肉粉馆的鸭子经理接待了他。“你想当什么?”鸭子经理问。泰勒满堆笑脸地说:“我要当服务员。”“好”。泰勒如愿以偿地当上了服务员,但是,他第一天上班还是有点心不在焉。天有不测风云,他端羊肉粉时一不小心将辛辛苦苦炖的羊肉汤洒了一地,刚好被来视察工作的鸭子经理发现了。“你到底在干什么?”鸭子经理大发雷霆。“你给我滚,滚,明天你不要来上班了!”小猪泰勒听了鸭子经理这番话,只好垂头丧气地离开了羊肉粉馆。他边走边想:刚来第一天就被炒鱿鱼了,自己还有什么用呢?对了,我力气大,可以找一份干力气的活呀!于是泰勒心急如焚地到了砖头场,找了一份搬砖头的活,立马又开始工作了。现在是中午,泰勒一直马不停蹄地搬砖。一转眼,到了晚上了,泰勒搬了一千块砖,得了五百元钱。他大汗淋漓,刚想走,经理叫住了他,“泰勒,你今天干的不错,再接再厉啊。”“yes sir”小猪泰勒憨厚地笑了,经理也笑了。
  听说最后泰勒当上了一名德高望重的经理,一个月能得工资一两万呢,而且砖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29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猴子作文
       我喜欢的动物作文
       关于蝴蝶的作文
       关于小鸟的作文
       关于驴的作文
       荆棘鸟作文
       红蜻蜓作文
       写刺猬的作文
       小狗作文
       关于猴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