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猴子作文

  好不容易迎来了一个星期天,妈妈带我去动物园玩。
  这里的动物可真多,有美丽的孔雀、笨重的狗熊、凶猛的老虎,还有身体庞大的大象……我最喜欢顽皮的猴子了,就不停地催促妈妈快去猴山。
  猴山上猴子真不少,猴子们上蹿下跳、你来我往,好不热闹。它们有的在玩荡秋千,有的在争抢游客扔的食物,有的在山上追逐打闹,不时地传出叽叽哇哇的叫声。只见一只小猴子从山洞里窜出来,向山下跑去。紧接着,一只猴妈妈模样的老猴子从山洞里追出来,一把抓住小猴子的尾巴,硬是把小猴子给拖了回来。可小猴子真是太贪玩了,总是想逃,但猴妈妈却紧紧抓住它的尾巴,丝毫不肯放松。可怜的小猴子急得叽叽直叫,尾巴上的毛都被拽掉了。看到这儿,我不禁有点怪猴妈妈的狠心了。
  围着猴山转一圈,不断可以见到有人向猴子们扔食物,食物多的地方自然也就成了猴子们打斗的场所。瞧那两只猴子,它们可真有意思!一只猴子抢起玉米棒啃上两口,然后把玉米棒夹在怀里赶紧向远处跑,找到了个偏僻的角落吃起来。
  另一只猴子趁其不备,一把将它的玉米棒打掉在地上,还朝它踢了一脚,捡起玉米棒溜之大吉!被踢的猴子满脸怒火,立刻向“侵略者”追去。那个“侵略者”显然实力强大,气急败坏赶来的那只猴子不仅没有讨回棒子,反而又被踹了一脚。受害的一方自知不是人家的对手,于是就甘愿败下阵来,灰溜溜地离开,去找别的食物了。来看热闹的一群小猴子也都因为战斗结束而走开了,而几只贪吃的大猴子却经受不住这美味的诱惑,想冲上去较量一番……
  没想到,动物界中也会发生如此惨烈的争斗,真是“弱肉强食,适者生存”呀!

猴子作文
  春天,一阵大雨过后,竹林里的竹笋长势正旺,长长短短黑压压的一片,像一个个黑色的炮弹矗立着。
  一天,一群猴子跑来掰笋。它们用绳子把一只猴子捆在一株竹笋上,只见那猴子奋力向前,啪的一声竹笋断了,它背着竹笋飞快的跑了。其它猴子手舞足蹈高兴极了。
  猴子们常常去竹园里用同样的方法偷笋吃。可是有一天,猴子们手忙脚乱的把一只猴子捆在一株竹笋上,又用力向前一掰,这竹笋怎么也掰不动呀,但只见它用尽全身力气,还是没法背起那株笋。
  “哈哈,今天可抓住你了。”管山人说。猴子见同伴们都逃走了,非常惊慌、害怕,吓得瑟瑟发抖,向管山人求饶,“放我走吧?”
  “这是一根用笋壳包起来的木桩啊!”管山人笑着说,“你们不是把自己捆在上面的吗?”
  猴子垂头丧气的低下了头,喃喃地说:“我们祖祖辈辈都是这样掰笋的呀!”
  管山人说:“凭老经验办事,有时是会吃大亏的。”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做有些事情,不能老靠经验,不然是会吃大亏的。”

猴子作文
  我喜欢猴子。有一天,我带弟弟去猴山看猴子。猴子全身都长着棕褐色的短毛,又粗又短的尾巴怎么也盖不住没有毛的红屁股。弟弟忽然灵机一动,往猴山里扔了一袋爆米花。这下可热闹了,大大小小的猴子都跑来争抢着吃。最后,爆米花被两只小猴子抢到了。大猴子们不服气,一把夺过爆米花踩在脚下,抱起小猴子打起屁股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29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的动物作文
       关于蝴蝶的作文
       关于小鸟的作文
       关于驴的作文
       荆棘鸟作文
       红蜻蜓作文
       写刺猬的作文
       小狗作文
       关于猴的作文
       小鸟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未来的房子作文
    毽子作文
    橘子作文
    一盒珍贵的豆子作文
    水滴和瓶子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写小猴子的作文
    小鸽子作文
    小兔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