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我喜欢的动物作文

  金鱼体态奇特,身体苗条,色彩丰富,浮游水中,偏偏起舞。像是水中舞姿优美的舞蹈家。是一种具有魅力的动物。
  我家有个比较大鱼缸,里面养啦四条小金鱼。它们大小不一,颜色丰富,有红的,黑的,黄的,白的。还有红白相间的,黑黄相间的……
  一次我在家里给小鱼们喂食,它们一听见沙沙的响声变马上游到水面上来,开始啦激烈的抢食大赛。一条红白相间的金鱼向食物来啦个“饿虎扑食”一下把食物夺吃啦一半。为啦有足够的食物它们开始打架啦,首先黑金鱼来啦个“神龙摆尾”重重的打在金鱼首领的身上,金鱼首领大怒,返来一声怒吼便迅速向黑金鱼撞去黑金鱼用尾部一扫金鱼首领又被打啦一下,然后打的伤痕累累才散开。两条小金鱼趁机会把食物吃的没有啦,后来两条鱼才发现食物没啦。便灰溜溜的回到自己的地盘里啦。
  真是一场激烈的斗争,这是我喜爱争斗,耍小聪明的金鱼,我喜欢它们!

我喜欢的动物作文
  我喜欢的动物是可爱的小白兔。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他叫小白,全身长着雪白的毛,摸上去真舒服。它的耳朵
  长长的,非常灵敏,一听到脚步声就会飞快地跑走。眼睛红红的,好像哭了一个晚上似的。嘴
  巴小小的,是三瓣嘴,像三片小小的叶子。它前腿短,后腿长,走起路来一蹦一跳。
  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到家,小白就一蹦一跳地跑到我面前叫,好像在说:“我肚子饿了,我肚子饿了。”我马上放下书包,去拿来了小白最爱吃的萝卜和青菜,把它抱在怀里喂它,小白吃饱了,就在我怀里睡大觉。
  你们说我的小白可爱吗?

我喜欢的动物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取名叫小虎。小虎又淘气又逗人喜爱。你们也很想认识它吧?那就听听我的介绍吧!
  小虎非常惹人喜爱,它全身由棕、黄、白这三种颜色组成的,个子并不大。小虎的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很明亮。它的耳朵挺特别,大大的耳朵总是耷拉着,比别的小狗的耳朵要大得多,但是只要听到一点响动,它那两只耷拉着的大耳朵就会马上竖起来,很警惕的观察着四周。
  有一次,我在它睡觉的时候,我蹑手蹑脚地向它走去,想在它睡觉的时候吓吓它,可才到门口,它就发现了我,便站起身来目不转睛的盯着我。谁知我刚一出门口,它又趴在那呼呼大睡起来。
  小虎也很贪吃。不管是水果、肉或者蔬菜,它“来者不拒”,全都一扫而光。小虎吃东西的时候十分有趣,它先用爪子去碰碰吃的东西,看看是不是活的,在确定不是活的食物之后,它就用鼻子去闻,然后再用嘴咬一小口,觉得好吃以后,它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遇到它不爱吃的,就闻一闻,摇着尾巴懒洋洋的离开了。
  小虎还特别的贪玩。有几次,我带它到小公园去玩。在公园里,我就开始跟小虎捉迷藏。我躲在一个隐蔽的地方叫它。它先是仰起头,竖着耳朵听。在我叫第二声的时候,它朝我的方向走了几步。在我叫第三声的时候,它就飞快地向我跑来。我在公园里跑步,它就紧紧地跟在我后面跑。我都跑累了,可它还摇着尾巴冲我叫,好像在说:“你跑呀,怎麽不跑了?我还没玩够呢!”唉!小虎可真贪玩呀。
  小虎虽然很淘气,但它为我们全家带来了欢笑和快乐,我喜欢我家的小虎。希望大家爱护小动物,它们是我们最好的伙伴和朋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28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蝴蝶的作文
       关于小鸟的作文
       关于驴的作文
       荆棘鸟作文
       红蜻蜓作文
       写刺猬的作文
       小狗作文
       关于猴的作文
       小鸟作文
       关于萤火虫的作文400字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我喜欢秋天的作文
    我喜欢的节目主持人李咏作文
    我喜欢的一本书
    我喜爱的老柳树
    我喜欢的风味食品作文
    我喜欢的一支笔作文
    我最喜欢的玩具作文
    我喜爱的小动物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幅画作文
    我喜欢的一本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