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关于九色鹿的作文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人来车往、热闹非凡的国度里,有一只拥有神力的鹿,名叫九色鹿。
  这个国度的人都想拥有这只鹿的皮毛,因为只要有了这只鹿的皮毛,一披在身上,就能长命百呼风唤雨。但是国王已经下了一条禁止令,禁止捕捉九色鹿,因为国王认为九色鹿是他们这个国度的吉祥物,所以禁止捕捉。再加上九色鹿生活在森林里,捕猎的人连个人影子都没见着。所以,在万般无奈的情景下,这个国家的人放弃了捕捉九色鹿。
  有一天,一个小商贩走在去往那个国度的小路上。他一不小心掉进了森林里的某个小池塘,当时,他不会游泳。所以,他拼了命地喊:“救命啊,快来人啊!”那个小商贩喊啊喊,直到把嗓子喊破了,都还在喊。这时,小商贩的呼救声传到了九色鹿的耳边,九色鹿当时听到有人在喊救命的时候,它二话不说,跑到了那个池塘,用神力救出了那个小商贩。当时,小商贩感激涕零,不知道该怎么样去回报九色鹿对自己的这份救命之恩。刚想答谢的时候,九色鹿却不见了。
  “啊,所谓好人做事不留名啊!”小商贩感慨地说。
  有一天,小商贩在墙上看见一则告贴,贴上写着:凡是捉到九色鹿的人,给白银三十两,官升七品。
  小商贩一看,动了歪心眼。就拿着告贴,去告诉了国王。
  国王和士兵还有带路的小商贩,一起去捉九色鹿。当他们找到九色鹿时。国王命令士兵向九色鹿发射武器,这时,九色鹿飞上了天空,就不见。

关于九色鹿的作文
  老虎是森林中的大王,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可是有一次老虎摔进一个大坑,它便大叫:“快来救我大王呀!”
  一只小白兔走来问:“大王,你怎么了?”
  “没见我在坑中啊?快把我拉上来。”
  “不行,如果你待会儿上来了,吃掉了我,那该怎么办呢!”
  说完小兔蹦跳跳地走开了。
  老虎见了又大叫:“谁来救救我呀!”
  一只小猴走来,便问到:“您怎么了?”
  “不见我跌进了大坑,快拉我上来。”
  “不能,你待会儿吃了我怎么办呢?呵呵,少一个大王也不怎么要紧吧!”
  说完小猴走了,老虎再次失望的大喊:“谁来救救我呀!”
  一只小鹿走来:“大王,我救你上来。”说完小鹿用嘴把树枝折成一个木梯子,老虎总算上来了:“谢谢你,小鹿,你有什么要求我答应你。”
  “大王,我只要你天天做4件好事就满足了。”说完,它一瘸一拐地走了。
  “咦,那不是我前几天追下山崖的鹿吗?,嗯,我一定要每天做4件好事。”
  从此,森林中到处都是欢笑。
  担是老虎天天打听那只鹿,都没有人看见,这只鹿也从此没有出来过。
  道理,虽然别人对我们做了伤害自己的事,但你不也让他伤害一次,而是帮他忙,就像上文的鹿一样。

关于九色鹿的作文
  读了《九色鹿》这篇文章后,让我了解到了诚实守信远远超出了金钱的价值!只有诚实守信才会生活得踏实,生活得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29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
       关于小动物的作文
       猴子作文
       我喜欢的动物作文
       关于蝴蝶的作文
       关于小鸟的作文
       关于驴的作文
       荆棘鸟作文
       红蜻蜓作文
       写刺猬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