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小猫作文

  暑假的时候,我们一家一起回去看望爷爷奶奶。奶奶家有一只人见人爱的小猫,我给它取了个名,叫“小淘气”。
  它长着黑白相间的绒毛,从远处看,它就像一个黑白相间的“大绒球”,它的耳朵十分灵敏,一点儿声音都休想逃过它那灵敏的耳朵,它那圆溜溜、亮晶晶的眼睛,可真漂亮啊!它的脚长着肉团,走起路来,不会发出声音,抓老鼠时,老鼠根本不知道猫的到来。
  今天,我坐在椅子上看电视,小猫悄悄走到我手下,目不转睛地盯着我用毛线做的小绒球,我什么事也不知道,过了十几分钟,小猫终于忍不住了,伸出了手,摸了摸小绒球,小猫的举动可把我吓坏了,我还以为小猫要爪我呢!原来是虚惊一场。我把小绒球放在小猫面前,小猫东摸摸西碰碰,越玩越带劲,使出全力把小绒球带回“家”——猫窝。小猫一不小心,把毛线弄松了,滚到“家”里时,小猫才发现:怎么球变小了呢?真奇怪。“哈哈!”小猫可把我给逗笑了。
  晚上,夜深人静,小猫正忙着抓老鼠呢!老鼠出来觅食了,机警的小猫是不会放过它的,小猫猛地扑过去,抓住了这只老鼠,小猫正在享受一顿美食呢!
  今天早上,我在小猫碗里放上了丰富的食物,有鱼、米饭和青菜。下午,小猫的碗里只有鱼被吃完了。我心里浮现出了一个问号,为什么小猫只爱吃老鼠和鱼呢?我去问爸爸,爸爸在看电视,我不想打扰他,破坏爸爸的兴趣,妈妈又和奶奶一起拔菜去了,没办法,我只好去找我的那本《十万个为什么》,“找到了,找到了!”原来,小猫是夜间活动的,要补充牛黄酸,牛黄酸能补充小猫夜间活动的视力,如果没有牛黄酸,小猫夜间活动的能力就会下降,就不能完成捕捉老鼠的“天职”了。鱼和老鼠体内含有大量的牛黄酸。所以,小猫爱吃鱼和老鼠。“哦!原来是这样。”
  我们住了一个星期,又该走了,小猫依依不舍地叫:“喵喵喵……”好像在和我说再见。

小猫作文
  早上太阳刚从云层里钻出来。小猫就整装出发——只见他头戴滑冰帽,脚穿滑冰鞋,双手戴皮套,还拽着两只漂亮的氢气球,好不神气。他又要在同伴面前炫耀新学的本领——滑冰了。
  他歪歪扭扭地朝前滑着,每到一处就扯开嗓子嚷到:“喂,快出来,看我新学的本领。”小动物们被吓得不得安宁,都捂住耳朵,钻在被窝里,谁也不理会它,因为大伙早就领教了他的滑冰技术了——像蚱蜢东撞西碰的,摔的青一块紫一块的,可还是老是吹自己是新画的妆,跑得比风还快……大家都知道他吹牛——只得摇头叹气。
  当他摇摇晃晃地滑到了树林旁,看见爱早起的公鸡正津津有味地找着虫子吃,便不屑一顾地说:“花公鸡,咱们来比谁跑得快吧?”公鸡拍拍翅膀,友善地说:“你穿冰鞋跑,路又不平,太危险了……",“胆小鬼,”公鸡不说还好,一说小猫更神气,撇撇嘴嚷着。为了显示自己的本领高,他鼓足了劲,像一股龙卷风似的往前冲去,吓得公鸡“咯哒——咯哒”地直叫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2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流浪猫作文
       描写梅花鹿的作文
       写大熊猫的作文
       描写蝴蝶的作文
       小猫咪作文
       观察萤火虫的作文
       写蚂蚁的作文
       蚂蚁作文500字
       可爱的小仓鼠作文
       我的小狗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小猫钓鱼的作文
    我是一只小猫的作文
    奶奶家的小猫作文
    离家出走的猫作文
    可爱的小猫作文
    我家的猫作文
    我家的小猫小学作文
    关于小猫的作文200字
    流浪猫作文
    小猫咪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