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小猫咪作文

  我家有一只活泼的小猫咪,张着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灵活的耳朵。长长的胡子。
  它特别的活泼好动,有一点动静它的耳朵就上下移动,我们家吃鱼的时候它张着大大的眼睛忘着我们,它想我们给它点多好啊,给它留了一大堆的鱼骨头看它在哪吃我观察了一下,它吃饭的样子特别可爱,时不时吃饱了还用爪子钩这鱼骨头玩。
  它不跟别的猫咪一样,别的猫咪都很爱睡觉,可它不只要你移动它它就咪咪个小眼睛起来打个哈吃,跟你玩,一玩就精神了,眼睛瞪的大大的,发出异样的光芒,都说猫是吉祥的象征我看是,因为我亲身经历过,记得有一次我和我家的小猫玩的正高兴,突然咪咪跑了出去了,进来时叼了一硬币1块钱,可见真是一个“招财猫”。
  还有一次,我正准备去厨房拿东西吃,突然看见咪咪瞪着大眼睛看着厨房的柜子上,我看看了它不知道怎么回事,在往柜子上看了看,一下子我看到了一只老鼠,我爬在咪咪的后面,它用后退踢了踢我的手,好像在说不要轻举妄动,咪咪盯一会一下子跳出去,嗖!的一下子咬住了老鼠狠狠的撕咬,后来我发现它并不是要吃老鼠,今天我终于见到了真正的猫捉老鼠,咪咪很自大的叫了两声喵喵。
  每年过年的时候我门家的小猫就和我门家一样的过年,它刚来我们家的时候非常怕我就这样以后就熟了,在每年过年的时候我在外面放鞭炮,第一次很害怕一个鞭炮爆炸了它就眨一下眼睛,日后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它就不怕了反而跟我一起玩,过年我们家吃好东西也有它一份不给它它就闷闷不了还发出悲惨的叫声,跟我们逗的哈哈大笑。
  咪咪真是我们家的“招财猫”。

小猫咪作文
  小猫咪已经六个月了。长大了,它觉得自己该自食其力养活自己了。于是它想:干点什么呢?便出去找工作。
  一个下雨天,小猫出去玩,发现自己留下的脚印很漂亮。它灵感顿生,心想,当画家吧!于是,第二天小猫就去应聘画家了。画廊的老板考察了一番说:小猫同志,你还得回家练习几天才能来应聘啊!于是小猫回家就在床单上练习画画,在床单上留下一排排小小的脚印。小猫觉得那很像一朵朵梅花,可是主人却觉得很脏。有一天,主人实在忍不住怒火,就把小猫揍了一顿。小猫心想:爱!这份工作是不行了,我还是另外想其他的办法吧。这样,小猫的画家梦就泡汤了。
  可是,我总该干点什么吧?小猫冥思苦想了三天三夜。终于想出来了。我还是去干保姆吧!干保姆是一个很时髦的工作。工资高还供吃供住多好呀!小猫觉得自己终于找到了自己称心如意的工作。看着白白胖胖的小孩心情就舒畅。还有孩子那娇滴滴的哭声都是那么好听!跟自己的叫声还有几分相似呢!于是小猫就去干保姆了。可是,它在看孩子的时候不小心用自己尖利的脚爪把孩子粉嫩的小脸划了一下。结果主人很不高兴地训斥小猫:“你是怎么干的工作?”竟然把孩子的脸给划坏了!小猫委屈极了,辩解说:“我不是故意的,真的不是!”老板根本不听小猫的解释。小猫又被炒了鱿鱼。
  小猫想:找了两份工作都不顺心,那我该干点什么呢?正好仓库招聘guǎn lǐ员,小猫就去应聘。结果一下子就聘上了。夜里,小猫发现有一只老鼠到仓库里偷东西。小猫确定目标,突然一个猛扑冲了上去,就把那只老鼠给咬死了。第二天,老板夸小猫干得好,给它发了很高的工资,每天三条小鱼。小猫拎着老板发给它的三条鱼,美美滋滋地回家了。
  看来只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才能做得好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25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察萤火虫的作文
       写蚂蚁的作文
       蚂蚁作文500字
       可爱的小仓鼠作文
       我的小狗作文
       蚊子作文
       我的小宠物作文
       可爱的仓鼠作文
       公鸡作文
       小学生作文小花猫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小猫钓鱼的作文
    我是一只小猫的作文
    奶奶家的小猫作文
    可爱的小猫作文
    关于猫咪的作文
    我家的小猫小学作文
    关于小猫的作文200字
    小猫作文
    写小猫的作文400字
    描写我家的小猫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