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关于蝙蝠的作文

  一说到蝙蝠,大家一定会想到电视剧中的那只既可怕又让人恐惧的“吸血蝙蝠”。其实蝙蝠并不吸血,它是一种头和身体像老鼠,前后四肢都有一种薄膜和身体连着,夜间在空中飞行的小动物。蝙蝠爱吃蚊子和飞蛾,是一种有益动物。今天我就活捉了一只蝙蝠养起来观察。
  那是在晚上,我和往日一样,一个人在家中做作业。正当我快要做完作业的时候,突然一个不速之客闯了进来。我定睛一看,原来进来的是一只蝙蝠。我连忙关门关窗。然后,我迅速躲到门外。我开了一条小缝偷偷地看那只蝙蝠。我看见那只蝙蝠正在到处乱撞乱飞。我看了觉得有点害怕,就赶紧打了一个电话给妈妈,请她赶快回家帮助我捉蝙蝠。可是,等了十分钟,妈妈都没有回来。于是,我决定自己来捉蝙蝠了。
  我准备了一只袋子,一把长尺,一条毛毯。我用毛毯把自己裹了起来。我用这种装备是首先保护好自己,避免受到蝙蝠的伤害。然后,我趁蝙蝠在里面墙角飞的时候悄悄打开房门,迅速走了进去。接着,我把房门再一次关上。好了,蝙蝠还在房间里面乱飞乱撞。于是,我举起尺子打。那蝙蝠好像知道我要打它一样,避开我的尺子,径直向我飞来。我赶忙用毛毯把露在外面的部分全部裹了起来。蝙蝠撞在毛毯上。我也不甘示弱,用尺子乱舞一气。哈哈,我的运气真好,那只蝙蝠竟然给我打中了。因为我听见“啪”的一声,知道一定是打中了蝙蝠。立刻拿下毛毯看了起来。果然,蝙蝠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好了,我立刻用一张纸把它裹住,放到一只瓶子里,关了它的禁闭。
  一场“智捉蝙蝠”的好戏就这样落幕了!
  等妈妈回来时,我已经捉住了这只闹事的蝙蝠。但是,我回想刚才的情景还真有点心惊胆战!

关于蝙蝠的作文
  大家好!我是蝙蝠家族的飞飞侠。不用怕,我不是可怕的吸血蝙蝠,我只是一只可爱的蝙蝠。
  我们是翼手目动物,总称:蝙蝠,现在有十九类,一百八十五属九百六十二种,分布于东、西半球的热带、温带地区,因体型小,身体结构更为特化。
  我最好的朋友有:蹄蝠、叶口蝠、吸血幅(为了自身安全)……。我们的菜谱十分多,有一些上好的花蜜、肉嫩多汁的果子,有新鲜美味的鱼、青里透绿的大青蛙和危害人类健康的虫子,更让我惊讶的是有一种叫——是喝血!总结:大蝙蝠一般以果实、或花蜜为食,大多数小蝙蝠(包括“我”)则以捕食昆虫为生。我们一般白天睡,夜间捕食昆虫或找果子吃。
  说到这儿,大家一定十分好奇,你们为什么不怕在夜里飞行,不怕撞到东西?因为我们可以从嘴中发出人类听不到的“超声波”,它一遇到障碍物就会返回来,我就会转变方向。
  怎么样?你们一定知道我们这个大家族了吧?
  记住,以后有事可以找我,我就住在美国热带温泉公园的正数第一个山洞!

关于蝙蝠的作文
  我家不知道怎么回事,经常有蝙蝠来光顾,光顾的后果,往往都是它们自己送了命。
  昨天中午,我睡了一个美美的午觉,起来后,发现家里有一只很小的蝙蝠在飞来飞去。我叫了一声,赶忙喊老爸来“收拾它”。老爸趁它往窗户那儿飞的时候,把客厅里和阳台之间的帘子拉上了,如此一来,就等与把蝙蝠给关起来了。我好奇地从帘子里探过脑袋,去看看蝙蝠。那只蝙蝠正用两只翅膀沿着墙,往天花板上爬,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25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猫作文
       流浪猫作文
       描写梅花鹿的作文
       写大熊猫的作文
       描写蝴蝶的作文
       小猫咪作文
       观察萤火虫的作文
       写蚂蚁的作文
       蚂蚁作文500字
       可爱的小仓鼠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