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描写鸽子的作文

  姑姑家养了一群鸽子,我十分喜欢它们。因为鸽子象征着和平友爱,而且更使我惊叹的是,它的方向感极强,像一个指南针,不管飞到哪里,都能找到回家的路。
  这群鸽子有的是黑色的,有的是灰色的,有的是白色的,那毛上还有光泽,在阳关的照耀下,变得银闪闪的。它们天天都“咕咕”地叫唤着,好像在叫我的姑姑。有一天,我发现它们叫得更厉害了,我想:“怕是饿了吧!”于是我在家里翻来找去终于找到钥匙的“住处”,然后拿来一只碗装满了米,接着打开笼门,轻轻地走了进去,忽然,“轰”的一声,鸽子吓得六神无主,连忙飞回窝里,地上散落着一地鸽子毛。我只是要来喂你们的,并无恶意,怎么会吓成那样呢?哦,对了,姑姑说过鸽子怕陌生人。我想:“先和鸽子建立‘友好关系’再和它们相处。”于是从那天起,我天天给鸽子喂食。几天过去了,它们终于熟悉了我。
  不过有一次,我竟闹出了大笑话。那天,我突然想到:“鸽子怎么不生蛋呀?”于是又跑到鸽子房前,兴致勃勃地走了进去,发现有一只鸽子做出下蛋的样子,啊!它终于下出蛋来了!我走近窝边,鸽子被吓跑了,我抬头往窝里一探,果然有个雪白的鸽子蛋,我激动地拿起蛋,兴奋地跑下楼,向姑姑报喜:“姑姑,鸽子下蛋了!”姑姑回头一看,哭笑不得:“哎呀,这是我放的,是给鸽子训练孵蛋的土蛋。”我当时“扑嗤”一下笑了出来。哈哈,好一个傻乎乎的我,这么天真,这么可爱。
  晚上,我做梦了,我梦见,那一群鸽子都长大了。我打开鸽笼,把它们都放了出去。飞吧,鸽子们!去为祖国的和平努力,让战争在世界上消失吧!

描写鸽子的作文
  一天,妈妈带我去体育中心和平鸽广场喂鸽子。广场上有许多鸽子,灰色的、白色的和灰褐色的。它们在广场上走来走去,不时低低的飞起又落下,搜寻着地上和游人手里的食物。
  我拿着鸽食儿刚蹲下,一只鸽子就迫不及待地飞落到我跟前。它长着白色的羽毛,红色的嘴,两条腿也是红色的。它仰着头,“咕咕”地叫着,绿豆大的小眼睛紧盯着我手里的鸽食儿。我把一些鸽食儿撒在地上,它就紧张地吃起来,吃一口看我一眼,一有动静就想飞走。我想和它亲近些,就把鸽食儿托在手上伸给它,它后退了几步,眼睛停在了我的手上,迟疑着不敢上前。过了一会儿,它终于忍不住诱惑,慢慢地走到我跟前,吃我手里的鸽食儿。我非常小心地给鸽子喂食儿,生怕它飞走了。
  多么可爱的鸽子啊。我真想抓一只来饲养,让人和动物和睦相处,成为朋友。

描写鸽子的作文
  你见过鸽子吗?我就见过,我学校对面的中山公园里就有好多好多鸽子。
  鸽子有好几种颜色,有白色、有黑色、有灰色,还有一些叫不出颜色。鸽子的眼睛圆溜溜的,红色的小圈圈中间有点黑,就像是红葡萄的种子。耳朵非常小,而且耳朵被旁边的绒毛挡住了,所以看不到。鸽子的鼻子是白色的,形状好像西瓜子长在嘴巴的上面。
  鸽子的肚皮鼓鼓的,跟青蛙一样鼓。它的羽毛有长有短,外侧长。内侧短。鸽子的爪子有四个脚指头,它的爪子就像钩子一样尖,红色的。
  鸽子走起路来,小脑袋一伸一缩的,东张西望,有的边走边叫,它们呜呜呜……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26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蝙蝠的作文
       小猫作文
       流浪猫作文
       描写梅花鹿的作文
       写大熊猫的作文
       描写蝴蝶的作文
       小猫咪作文
       观察萤火虫的作文
       写蚂蚁的作文
       蚂蚁作文500字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