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观察小动物的作文

  那天,我和爷爷、爸爸去金岸广场散步,爸爸带我到宠物店,哇!宠物店的动物可真多,有狗,有羊,还有金鱼和乌龟等。最吸引我的是金鱼,我静静的观察它们,这些可爱的小金鱼,有红的、黑的、橙色的、还有花的,它们长着大大的水泡眼睛,圆溜溜的脑袋,小小的身体,尾巴非常大,像个姑娘穿着裙子,快活的在水里游来游去。
  爸爸看我喜欢,就给我买了俩条金鱼,一红一黑,并告诉我要好好爱护它们,可是由于我太喜爱红金鱼,经常用手抓它摸它,后来,红金鱼贪吃,把自己撑死了。红金鱼死了,我心里七上八下,后悔自已不该总用手抓它或喂太多鱼食(我突然想起卖宠物的叔叔对我说过不要喂太多鱼食,否则会撑死小金鱼的)只剩下黑金鱼了,我一定要好好保护它,我经常去观察它,给它换水,喂食。黑色的小金鱼慢慢的认识我了,当我的爸爸妈妈不在家时,它就和我作伴。有一次,我在写作业,它目不转睛的看着作业本,似乎在说“你在写谁呢?是不是写我呀!要认真观察噢。”
  它吃食物的时侯,它不会匆匆忙忙的游过来,等一二分钟以后才慢慢游过来,仔细观察是什么东西,有没有危险,确定安全后就大口大口的吃起来,当它吃完时,立刻游走,好像还当心呢!
  这就是我喜爱的小动物——金鱼。金鱼还是我中国人民爱观赏的鱼呢!

观察小动物的作文
  在遥远而又神秘的大森林,住着一群快乐的小精灵,他们是一群小动物,一群无忧无虑的小动物,他们在大自然造的天然游乐场,天天学习,天天玩耍。你看有哪本书比大自然更好看,哪个游乐场比大自然更好玩呢?
  遥远的大森林啊,你养育了这些小动物,相信大自然的趣事也一定不少――
  片段(1)
  第一天上课,山羊伯伯好不容易排好了座位,让纪律安静了下来,可一声“你是谁?”打断了安静的课堂,山羊伯伯还正在找这个“调皮的学生”,他却不打自招了“老师他是谁?”哦,原来是小猪,连旁边的企鹅都不认识。山羊伯伯只好说了声:“算了,你们先自我介绍吧。”这么一闹好好的课便上不成了。
  片段(2)
  因为动物学校是全封闭的学校,只有周五下午至周日下午才能回家,所以小动物们周一至周五的餐饭就都在食堂解决。这不麻烦就来了,食堂里只有大森林里的小动物才喜欢吃的菜,没有什么企鹅,猿猴喜欢吃的食物。这下它们不干了,闹着要绝食,老师们没办法了,只好把夏天给小动物们的冷饮给企鹅,把热带雨林的水果给猿猴。小动物们这下都不干了,都闹着要绝食。(因为冷饮和热带雨林的水果,小动物们一年才能吃一次,这下都给它们了当然不干了。)老师们可不管说:“要绝就绝吧,饿死了别找我。”小动物们这才没有继续吵下去,因为谁想饿肚子呀!
  怎么样大森林里的趣事好听吗?怎么还想听,那还不如你自己亲自去看看呢!只要你留心观察,说不定比我发现的趣事还多呢!

观察小动物的作文
  动物世界多姿多彩。每一只小动物都灵巧、可爱。童真童趣的孩子们都有自己及其喜欢的小动物,喜欢它们的眼神,喜欢他们俏皮可爱的滑稽表演。我,当然也不例外啦!
  我喜欢的小动物它姓“黄”,哦,不要误会,不是“黄飞鸿&r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22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孔雀的作文
       小甲鱼作文
       关于甲虫的作文
       关于蜻蜓的作文
       关于描写小兔子的作文
       有关蜜蜂的作文
       写小猫的作文400字
       描写仓鼠的作文
       我家的小兔子的作文
       描写瓢虫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蚯蚓观察日记
    观察日记大蒜
    观察动物日记
    凤仙花观察日记
    观察豆芽日记
    观察蜻蜓的日记
    观察日记
    绿豆观察日记
    观察日记400字
    我喜爱的小动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