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给我买的一本书

  我的妈妈给我买了一本新的作文书,让我把作文补习补习。这本书的名字叫:“名师教你好作文;。作文的书表面得颜色像彩虹色彩鲜艳。书面上很显眼的写着关注成长关注教育八个大字。  
  内容有描写人物和趣事,还有景色和抒情的,其中我最喜欢的有【老师的样子】这篇是写人物的,还有趣事是【斗蟋蟀】,【我的家乡真美】是写风景的,还有【我爱妈妈】是写抒情的。老师为了我们能够吸收和更好的掌握到新的知识,绞尽脑汁[注: 费尽脑筋。]想尽一切简单易懂的办法,让我们这些求知的孩子既简单又轻松快乐的学习成长着。你瞧这个小作者写的多好啊!  
  还有【我爱妈妈】人家说世上只有妈妈好,这句话一点也不错,妈妈无私的宠爱着我们,给以我们快乐美好的童年,妈妈就像我们永远的守护神,看到我们生病焦虑不安担惊受怕[注: 形容十分担心或害怕。],我深深感受到了孩子在妈妈心目中的分量,和没有孩子的无依无靠[注: 形容孤苦无依。]的不安。妈妈您不要怕孩子不会有事的,妈妈我爱您,我也永远是一位守护妈妈的守护神。  
  这些小作者多么会写作文啊!好感动……也真的好佩服他们。妈妈给我买的这本作文书真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路走来
       星空
       请别忘记这三年
       荷花记
       生活告诉我要坚强
       我是一直渴望飞翔的小鸟
       老牛
       日出印象
       西湖,美
       悄悄地提醒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为妈妈按摩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妈妈是个读书迷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写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妈妈,谢谢您
    为妈妈过生日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善良的麻雀妈妈(自编童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