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有趣的活动

我参加过许多活动,但最有趣的还是“添嘴巴”的游戏。有一次,我们上活动课,老师笑眯眯地对我们说:“今天,我们做‘添嘴巴’的游戏好吗?”老师的话音刚落,教室里就响起了震耳欲聋的掌声,同学们拖长声音说:“好——!”  
  老师先把我们分成两个组。然后,老师拿着粉笔在黑板的左右两边各画了一个人头,人头的样儿倒画得不错,可惜没有嘴巴。看了这个人头,我想:这大概就是“添嘴巴”这名称的来历吧!最后,老师简单讲了游戏的玩法:两个组各派一个同学上去,交叉给另一组“添嘴巴”的人蒙眼睛,每个同学添完以后,集体评比。然后擦掉,下一个同学又再添,依次类推。  
  游戏开始了,每个同学都兴致勃勃的上去“添嘴巴”。但是,有的同学添到了鼻梁上,有的添到了额头上,还有的同学,走出了教室,怎么也找不到黑板,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轮到我了,我又兴奋又紧张地走到讲台上,眼睛被蒙上以后,眼前一片黑暗,什么也看不见。我拿着粉笔,摸索着走到黑板面前;东一摸,西一摸,似乎哪儿都是一样的。过了好一会儿,我才把“嘴巴”添上去。刚添完,同学们就哈哈大笑起来。我赶紧解下毛巾一看:原来,我把嘴巴添到了眼睛上。自己也不由自主的大笑起来。  
  在一阵阵欢笑声中,游戏很快就结束了。但大部分同学都添错了位置,只有几个同学添得好些。老师说:“从活动可以看出,我们的眼睛是多么重要。如果没有眼睛,多艰难啊!我们一定要时时注意保护自己的眼睛。如果到双目明的人,一定要主动帮助一下。”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同学们还意犹未尽,大家都说:“这次活动真有意思,我们不仅玩得高兴,还懂得了一定的道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礼花(转载)
       一封无法收到的信
       母爱的伟大(转载)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我懂得孝敬父母
       悲秋
       跌倒了,爬起来!
       有趣的汉字王国
       让我深受启发的一件事
       新年礼物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有趣的活动
    有趣的古诗操
    有趣的课
    幽默风趣的张老师
    有趣的换书活动
    有趣的换书
    有趣的歇后语
    有趣的游泳
    有趣而刺激的秋游
    有趣的现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