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礼花(转载)

终于盼来了元宵节。每年的元宵节,矿上都会放礼花,而这正是一天中最热闹的高潮时刻。  
  天还没完全黑下来,附近十里八乡的人们就三三两两早早来到矿俱乐部前。燃放礼花的广场上,工作人员正紧张地忙碌着。不一会儿,现场已是人山人海。  
  也许是想快点满足人们看礼花的愿望吧,约定七点半的放花时间还没到,只听“嘭”的一声炸响,一颗大礼花在夜空绽放,金花四射,美丽极了,人们一起发出“啊!”的惊呼。  
  紧接着,接二连三的礼花升上了夜空,有“仙女散花”、“银色瀑布”、“二龙腾飞”……。快看!那淡紫色的礼花,真像一串串紫藤萝,开得那样鲜,那样美。再看那朵礼花,金光闪闪,就像成熟的麦穗,突然又变成了淡淡的粉红色,粉得像那流着露水的香水百合。让人们更觉神奇的,一声巨响之后,深蓝的星空中竟然飘出六七盏小小的红灯笼,像是有人挑着在天街闲游。人们高兴地欢呼起来,眼看着小灯笼慢慢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最后散落头顶的却是一颗颗闪烁的星星,星星从天而降,把幸福降落在人间。  
  各种礼花令我目不暇接,眼花缭乱。一群群白色的礼花飞舞,好似瀑布垂落人间;一朵朵烟云飘过,就像一个个神仙驾云而行。站在礼花下的人们,脸庞也不时地变换着颜色:忽而红,忽而黄,忽而绿,忽而闪闪发亮。  
  我喜欢礼花,它总是给人们带来无限喜悦和遐想。它的生命是短暂的,只有几秒钟的绽放,却是异常的美丽,它在夜空中绽放夺目的色彩。把自己的美丽带给了人们。迎来人们一声声的赞誉。  
  难忘这火树银花之夜,难忘这奉献生命的礼花!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封无法收到的信
       母爱的伟大(转载)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我懂得孝敬父母
       悲秋
       跌倒了,爬起来!
       有趣的汉字王国
       让我深受启发的一件事
       新年礼物
       什么?四个小时的作文课!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圣诞节的礼物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有你们更美丽丶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美丽的本溪水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