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清幽茉莉。

 
   
[一]  
   
 马路两侧,滴滴答答的车声不绝于耳,匆匆环顾四周,十字路口的绿灯亮起立了,堵塞的车流向前驶去。车流逐渐减少,怀夏抓紧了手中限量版的奢侈lv包包,跑到马路对面。白色的裙摆在风中飞扬,荡出一朵清幽的茉莉。  
 妈妈病了。在两年前就有听保姆曦说,妈妈老是咳嗽,自己没有在意。现在病情严重化了,住进医院,被查出,是严重的肺癌。  
 爸爸四处奔走,怀家要治疗怀妈妈,缺的不是钱,而是一名能治疗好怀妈妈病情的神医。  
 怀夏在国家著名的财经大学就读。听到爸爸电话那头焦急的声音,她知道,一定没好事。不出所料,怀妈妈得了严重的癌症。怀夏是个时尚而又孝顺的孩子,知道妈妈生病,马上从所在的d市坐飞机飞回了l市。  
 省第一医院的五个烫金大字在太阳下闪闪发光。耀眼极了。办公大楼足足有12层,用朝气的绿色涂抹。家属楼的阳台不是洗完的衣物在风中飘飞,而是一盆盆笑靥的花草,红红绿绿,五彩缤纷,别有一番格调。医疗大楼外装修端庄严肃,不想什么医院,倒是想国防基地。到处弥种灰色气息。  
 “这也叫做省第一医院?省第一花哨医院吧。重在装修。重在花费。”怀夏嘴角划过一丝嘲弄。  
[二]  
 二楼的病区走廊上,几个典雅的盆景高贵地看着过往的行人。风吹过金尾竹的叶梢,哗哗作响,似乎和病人的亲属大声地调谑。怀夏眼里有闪过一丝厌恶。  
 “205.206……207。”怀夏自语着,寻找着妈妈的病房。  
   
  207的病房外,摆着两盆雪白的茉莉花。  
 “它有着初绽的花朵,默默地散发出阵阵清香,微风拂来,迷人的清香马上弥漫了我的房间,淫了我的胸膛,仿佛我的呼吸都带着茉莉的香气;它有着饱满的花苞,让人感觉似乎轻轻—碰,便会绽开—样;它也有着凋谢的花朵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星期天
       家乡的四季
       我叫甄真珍
       [贺]诺
       褐色的梦
       天极战神1
       天极战神1(续)
       我玩过家家
       我玩过家家(二)
       玉树,我们永远在一起
     
     富兰克林的考试(之一)
     富兰克林和小鸭子(之二)
     记忆中的花朵
     我是一只野狼
     卖水的奶奶
     我想爸爸了
     20年后的背包
     一句《读书笔记》改变了我
     那一次,我错了
     游南浔古镇
    茉莉花
    茉莉花
    茉莉花
    小小茉莉花
    我喜爱的茉莉花
    茉莉公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