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小茉莉花

  夏天到了,茉莉花悄悄地开放了。它的花朵不太起眼,颜色也不太艳丽,我开始并不怎么钟情于它,但是一场暴风雨改变了我对它的印象。     记得那时,倾盆大雨夹着呼啸的狂风,茉莉花被风吹得东倒西歪,花瓣也飘落了不少。可是第二天,风雨停了,我走到阳台上一看,只见茉莉花那墨绿色的叶子中间夹着许多个晶莹如玉的花苞。傍晚,那花苞全开了,满屋清香。我,一个原本不太注意茉莉花的人,此时此刻却被它那小小身躯里顽强的生命力震撼了。我深深地爱上了这不起眼的茉莉花。     我看着茉莉花那雪白的蕊,觉得真是玲珑剔透。虽然它没有娇艳的色彩,半质朴、本色、不含任何杂质。它不像美人蕉那样穿着大红袍子,披着黄色上衣,骄傲地仰起头;也不像荷花那样在水面白着优美的姿势,等着人们的赞赏……它是那么地小,那么地不起眼。     我曾经看到过这样的诗句:     小小茉莉花,默默吐芳华。     纯洁如白雪,丹心献大家。     茉莉花不正是把一片冰清玉洁的心献给了大家吗?生活中的没难道只属于缤纷的色彩和堂皇的外表吗?茉莉花扑鼻的香、不畏风雨的坚强,难道不是一幅令人赞叹的风景吗?我愿化作一朵小小的、洁白的茉莉花,无私地把自己的一份清甜、一份芳香,奉献给大家。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借书时的冤枉路
       我的朋友
       痛苦绽放美丽
       你尝过这种滋味吗?
       小乌龟
       怀念我们の以前(转载)
       猎人
       秋天,走进张家界
       我心中的曹操
       感恩,让我们的心灵充满芬芳(转载…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坚强的茉莉花
    小小少儿郎,烦恼串串烧
    好朋友——小小李子
    我是小小庄园主
    小小“偷花贼”
    小小巴西龟
    小小“008”
    我当小小售货员
    小小音乐迷
    小小捣蛋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