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茉莉花

我喜欢茉莉花,因为它的香气沁人心脾,还有它那雪白的花瓣,所以我喜欢茉莉花。我姥姥家就养着两盆茉莉花,我为大家讲讲这三盆茉莉花吧!  
  我姥姥家的这两盆茉莉花,每一盆都有不同的来历。我先为大家讲讲第一盆!这盆茉莉花已经在姥姥家呆了七年了,也是这两盆中时间最长的一盆。这盆的花瓣很特别,们一朵花都有七个花瓣,香味都比那两盆香,而且每次开花都是最多最漂亮的。  
  我现在在为大家讲讲第二盆。这第二盆也有它的特别之处,虽然每朵花的花瓣不及第一盆多,开的花也不及第一盆多,但是可以泡出好喝的茶。一次我到姥姥家,偏要姥姥给我去买茉莉花茶,姥姥说不用买了,待会我给你泡些。我心想泡的哪有卖的好喝呀?况且姥姥家也没有茉莉花茶呀。过了一会儿姥姥重厨房干茉莉花,姥姥洗了洗泡了一会儿,给我端来了。我尝尝还很好喝,我笑了笑。姥姥早就看出了我的心思,笑眯眯的说:“泡得比买的好喝吧”。  
  我喜欢茉莉花,喜欢姥姥家的茉莉花,因为姥姥家又香又能泡茶。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挥之不去
       七彩女孩
       哈嘿哈嘿
       童年回忆
       请尊重清洁工人。
       我懂得了坚持
       那一片红(转载)
       小雨点的决定
       本班特色
       不是为了吃鸡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坚强的茉莉花
    茉莉花
    茉莉花
    小小茉莉花
    我喜爱的茉莉花
    清幽茉莉。
    茉莉公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