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玩得真快活作文

“耶,我成功了!”我从栏杆上一跃到地.怎么回事?原来是我和我的朋友们一起在玩‘360’度大转弯.我、刘妍希和谷璀珊是不会的,谷璀婕和刘琪最拿手.谷璀婕是跳舞练的,刘琪是拜廖志鸿学的.刘琪当起了老师.先爬上栏杆上,然后双手拿住最上面的那个.又一只脚准备往上跃,最后刘琪另一只脚再往上跃便来了个‘360’度大转弯.我也马上学着刘琪的做,可到了最后一步,我却因为害怕而没成功.谷璀珊、刘妍希和谷璀婕正在一旁喊加油,不行,一定要成功,不然可‘对不起’那些为我喊加油的乡亲父老们.可就在我要再试一次时,刘琪说放弃我了,要教谷璀珊了.我一听,定了定神,暗暗为自己鼓励,默默地,二话不说,学着刘琪先爬上栏杆上,然后双手拿住最上面的那个.双脚爬到竖着的、最高的栏杆上,然后又一只脚往上一跃,最后我的另一只脚再有往上跃,便成功的来了一次‘360’度大转弯.“看,胡怡成功了!”谷璀珊说.刘琪也对我竖起了大拇指.呵呵,我成功了!我们几个开始了比赛,我飞快的把‘360’度大转弯完成了!第一轮,谷璀珊胜利了,我又练了一会,然后休息了一会.第二轮开始了结果我第一!第三轮,谷璀珊第一,我和刘妍希同时落地.过了一会,一个同学说上课了.“我成功了!”在‘360’度大转弯这个游戏中,我深刻领悟到凡事不要害怕,树立自信,没有做不到的事情哦!

【篇二:我们玩得真快活】
   星期二,我们到浦东去秋游.
   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玩了刺激地滑草:缓慢地马骡车:惊险地勇敢者之路:可爱的小泥鳅:好玩的手拉水车``````
   我最喜欢竹筏漂流.“让我们荡起双浆,小船儿推开波浪``````”我们哼着小调儿,慢慢地划船,老师坐在船中间,边为我们加油鼓劲,边剥橘子给我们吃.我们都是第一次划船,没有经验,用力不均衡,导致竹筏的速度并不快.不知是谁带的头,使得我们喊起了口号,大家一起用力,竹筏越漂越快,越漂越有节奏.大家齐心协力,相互帮助,你不会划船,我教你:你累了,我给你鼓劲:你手酸了,我的力气加大些,总之,在我们共同努力下,我们班的一号船、二号船、三号船和四号船陆续靠岸.而其他班级远远地落在后面.
   我也喜欢风筝放飞.我们飞奔到草坪上,老师发着风筝.我拿过风筝,拚完之后,就乘着有风时放飞了.再看看其他同学吧,有的风筝飞的老高,如果老师叫集合,可能他还拉不下来,有的同学放了半天,还是飞不上去,跑步放时还摔成了大花脸,还有的同学更倒霉,大风把风筝吹到树上去了.突然间有一只和我很像的花风筝飞得很高,有同学说这是罗老师的风筝嗳.不一会儿,风变小了,眼看那只花风筝摇摇欲坠,但是经过老师的努力,风筝又飞上了天空.
   这次的秋游,我们玩得真高兴,同时使我更深地了解到,同学之间要互帮互助,让我们班级的团结之火越来越亮!

【篇三:我们玩得真快活】
   在爷爷奶奶家,我过的每一天都是快乐的,为什么呢?就因为同伴多,热闹,有许多好玩的游戏都可以玩了,粗略数数,大约有十来个人吧.
   这十来个朋友的头领,就是我,我在爷爷奶奶那个村排行老四,他们都叫我四哥,我也在不知觉中答应了.
   爷爷奶奶每天晚上都有事干.奶奶要去教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8/20950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江洋贩生态公园
       不一样的登山赏景
       初夏
       我爱家乡的芦苇
       一个让我欣赏的人
       老人
       节俭的妈妈
       珍贵的友情
       敬爱的爸爸
       留在记忆中的那个人
     
     意外作文
     我们玩得真快活作文
     暑假作文 过敏
     可爱的龙猫
     发生在校园里的一件事
     期末检讨
     这句话启发了我
     这句话启发了我作文
     这句话让我受到启发
     这句话启发了我400
    平安是福,我们共同的追求
    红莲湖——让我们荡起双桨
    我们家的新成员
    我们的成长经历
    我们班的“贾里”
    我们一起“手拉手”
    秋天向我们走来作文250字
    我们去春游作文
    我们学校的电脑房作文400字
    我们初三了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