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意外作文

因为母爱的力量,一切意料之外的事情却又都在情理之中——题记
   母亲如天上的繁星,照亮了黑暗的夜空:母爱是海洋中的灯塔,为迷途的船儿指引方向:母爱是一泓清泉,滋润了干涸的土地.每个母亲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诠释着母爱,因为有了母爱,世界更加绚丽多彩.当我们呱呱坠地之时,我们便开始沐浴母爱的阳光雨露,因为有母亲的关爱,才使我们这些幼苗茁壮成长.
   当阴霾来临、风雨来临、挫折来临、苦难来临,不用怕,总有母亲为我们遮挡.那个流传千年的神话你是否还记得?
   母亲为了自己的儿子醒来后不致饥渴而死,用自己的鲜血浇灌能结出果实的树木,当儿子醒来寻找母亲时,母亲早已长眠于大山之间,而满山树木的树叶都变成了血一样的红色,是那样鲜艳、夺目耀眼.只有母亲才会选择放弃自己的生命,给儿子留下生的希望,是母爱的力量让孩子的生命再次获得重生.
   2009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中有这样一位暴走妈妈,她名叫陈玉蓉.因为儿子患有先天性肝脏功能不全,病情经常多次发作,为了不忍心看到儿子痛苦的样子,陈妈妈毅然决定用自己的肝脏换回儿子的性命,但因为自己患有重度脂肪肝而不适合做移植手术.于是她每天坚持暴走十公里,只为能减掉脂肪肝而捐二分之一的肝给自己的儿子让儿子拖离痛苦.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她不知日日夜夜走了多少路,终于在她的坚持下,漫长七个月后,陈妈妈减掉了自己的脂肪肝,也让儿子的生命得以延续.
   唯有母爱的力量才能创造奇迹.人如此,动物亦然.
   当老猎人那乌黑、冰冷的qiāng口对准藏羚羊时,只因为腹中没出生的小羚羊,竞向猎人跪了下来,看到这种场景,你能不流泪吗?当沙漠中的老牛流下眼泪,只为给小牛讨一口水喝,你能不为之震撼吗?纵古贯今,母爱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奇迹,给子女留下了一份又一份生的希望.任时光飞逝,沧海变成桑田,唯有母亲对儿女的那份关爱永恒不变.
   从这以后,每每见到“奇迹”这个名词,脑海里浮现的便是母爱——后记

【篇二:意外】
   一个电话,传来了噩耗,但庆幸的是我没有接到.或许没有接到,也是一个遗憾,当我打过去时,只听到了冷冰冰的四个字“没有什么”.
   第二天,老师告诉我:我的爸爸打电话给我,而且很急.我的脑中闪过的第一道电波就是“摩托车”.果然不出我的所料.老师的话中也带了这三个字,而且还加了"出事了”.我定了定神,告诉老师说没事.
   我很害怕,早上上第一节课就走神了.心跳在不断的加速,似乎要从嗓子眼里跳出来似的.“雷电”,“霹雳”的形容远远不够超过我的害怕,担心.
   星期五,放学了.我背着书包,手里提着大包小包飞奔出校门,三步跑两步跳,我真想插上翅膀飞回家去.在车上,我打电话给爸爸.他的一句话,真的宁我很后怕……
   到家后,楼下的邻居告诉我,我爸爸出车祸了,我感谢了他,然后我关上了门,哭泣.如果老天,你再给我一个机会,我会好好爱他的,我不要失去唯一的亲人了,天,何必呢?我已经失去了我的母亲,我将来该怎么办,注定了吗?我会成为一个孤儿,我的脑子一片空白,蹲在门口,我在想,给我回一个电话吧!来一句问候也行.我立刻拿起手机,可是根本打不通,打不通.我该怎么办,我不要向命运低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8/20950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玩得真快活作文
       江洋贩生态公园
       不一样的登山赏景
       初夏
       我爱家乡的芦苇
       一个让我欣赏的人
       老人
       节俭的妈妈
       珍贵的友情
       敬爱的爸爸
     
     意外作文
     我们玩得真快活作文
     暑假作文 过敏
     可爱的龙猫
     发生在校园里的一件事
     期末检讨
     这句话启发了我
     这句话启发了我作文
     这句话让我受到启发
     这句话启发了我400
    窗外作文400字
    一次意外的闯祸
    窗外作文200字
    考试中的意外作文
    意外的发现
    一场意外作文300字
    意外的发现
    意外的事故
    一份意外的礼物作文
    关于意外的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