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姥姥过生日

姥姥过生日

  昨天,十一月十六日,是姥姥的生日。我们上午学完英语,去接上姨夫和琪琪妹妹。我们就一同赶往姥姥家了,只不过这次路程比较艰难,我和琪琪妹妹以及妈妈都很难受,到最后琪琪妹妹竟然吐出来了,让我也差点儿吐了。终于到姥姥家了,艰难的一程也该结束了。但是我想错了,因为还有返回去的路程。
  到姥姥家了,我们欢天喜地地跑到了家里,看到有蛋糕,我们便兴高采烈地打开蛋糕盒子,分盘子,切蛋糕,到最后那就是理所当然地吃了!我吃完了看到他们都去拿牙签肉,我也拿了几根吃,然后我就跟那些小不点儿们去喂鸡喂狗,看到姥姥的三轮车上有菜,我们就一人拿着一把,两个小的去喂狗,而我,差点儿就笑出声来,我不想去浪费时间,就去喂我的鸡去了。
  过了一会儿,桌好饭了,我们排着队一个一个的洗手,洗完手,吃饭时妈妈让我们唱生日快乐的时候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他们都不好意思的,我就更不愿意唱了。吃完饭后我们一齐爬上姥姥的三轮车,三个小不点儿坐在后面,我在前面骑着。由于三轮车的车轮快没气了,再加上三个小不点儿又太重,每当拐弯儿的时候,我不得不下来推着走。还有一次我束手不及,前车轮“登”上了台阶。
  在姥姥家真是太好玩了,回味无穷。当妈妈说要走的时候,我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让我百般高兴的地方——姥姥家。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11/20205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电脑里的东西可真多
       白狗和黑狗
       我的中国梦
       对于我班来说,都是胜利
       妈妈与我的谈话
       绿化广场
       自行车和汽车
       钢笔和铅笔
       多姿多彩的公园
       长安河
     
     姥姥过生日
     电脑里的东西可真多
     白狗和黑狗
     我的中国梦
     回忆童年时光
     父亲的自行车
     我在篮球班学篮球
     我喜欢我的朋友——燕子
     三月三“吃鸡蛋”
     美丽的桂林漓江
    美好的一天——给姥爷过生日
    给妈妈过生日作文
    过生日的快乐
    过生日作文
    姥姥的爱作文400字
    姥姥家的小区
    姥姥家的菜园
    我给小鱼过生日作文
    姥姥的生日会作文
    过生日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