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中国梦

我的中国梦

  我的中国梦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梦想,当然我也有个梦想,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警察。
  小时候在农村,防护措施很低所以每家每户基本上都被小偷盗过东西,所以当警察的种子就在我的心里生根发芽了。
  20年后,我真的当上了警察,来到小时候的农村就开始了我的巡查,经过一天的访问,终于得知小偷每天晚上11点-3点时开始偷东西,为了把这个小偷弄出来,我开始大传谣言说张家在耕田时发现了一座小的黄金观音,这座观音就放在衣柜里。果然,我在夜巡时发现了一个身子高大的男人,光明正大地向张家走去,恰好,张家人不在我便也跟了进去,耳朵贴近门,就听到了咚咚的落地声,我便冲进去用枪指着他说:“你是谁。”那个男人抓住我的手往地上一推,就朝门去,我开了几枪,乡亲们都知道是小偷来了,便纷纷拿上菜刀、钢管、铁棍等东西朝着小偷跑去,我记得师父教我练枪时说心要静,才能打中目标,我扳机一按,那个小偷倒村民们大声欢呼。第二天我把那个小偷抓到警察局了。后来知道,那小偷坐了40年的监狱。
  我在那个村子每天巡查,以后再也没有人偷过东西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11/20205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对于我班来说,都是胜利
       妈妈与我的谈话
       绿化广场
       自行车和汽车
       钢笔和铅笔
       多姿多彩的公园
       长安河
       蜡烛和电灯
       铅笔和钢笔
       可爱的春天
     
     姥姥过生日
     电脑里的东西可真多
     白狗和黑狗
     我的中国梦
     回忆童年时光
     父亲的自行车
     我在篮球班学篮球
     我喜欢我的朋友——燕子
     三月三“吃鸡蛋”
     美丽的桂林漓江
    妈妈与我的谈话
    我的童年,我的自由
    我喜欢我的朋友——燕子
    我的家乡作文450字
    我的梦作文500字
    在我的记忆深处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300字
    我的爸爸300字
    我的老师作文150字
    我的刘老师作文1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