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电脑里的东西可真多

电脑里的东西可真多

  昨天,我对妈妈说:“妈妈,前几天我装了一个3d软件,我想看看有没有病毒。”妈妈多我说:“可以,但是只能查10分钟。”说完,我就去开电脑了。
  我记得3d软件在c盘,所以,我就打开了c盘。c盘里有很多文件夹,但我随便点开了一个,那个文件夹叫“programfiles(x86)”,里面有很多文件夹,我打开了第二个文件夹,里面还有很多文件夹,我点开了第二个,里面全是游戏和网上银行,我又把它缩成详细信息,才知道哪些是图标。接着我又退到了这个文件夹里,点开了很多文件夹,也点开了很多应用程序,发现了电脑里面有的游戏,就用360强力删除,再加上文件不再复生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就开始粉碎游戏。粉碎完后,我又找到了一个文件夹,名字叫“装机人员专用工具”,我很好奇,就点开看,里面有两个文件夹,其中一个叫“硬件及其他”,我打看看了看,里面有:u盘病毒免疫器、sha1校验工具、世纪前线网路工具……还有一个文件夹叫“硬件检测工具”,我打开看了看,里面有:lcd显示器检测、gpu-z、cpuz64……
  最后,我才知道,3d软件在回收站里。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11/20205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白狗和黑狗
       我的中国梦
       对于我班来说,都是胜利
       妈妈与我的谈话
       绿化广场
       自行车和汽车
       钢笔和铅笔
       多姿多彩的公园
       长安河
       蜡烛和电灯
     
     姥姥过生日
     电脑里的东西可真多
     白狗和黑狗
     我的中国梦
     回忆童年时光
     父亲的自行车
     我在篮球班学篮球
     我喜欢我的朋友——燕子
     三月三“吃鸡蛋”
     美丽的桂林漓江
    六年里的匆匆作文
    我眼里的秋天作文
    文具盒里的对话作文
    暑假里的一件趣事
    暑假里的一次劳动作文
    烛光里的妈妈
    我们眼里的秋天作文
    妈妈学电脑作文
    第一次学电脑作文
    电脑的自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