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需要理解


我需要理解
人人都要互相理解。在家里,孩子和父母要互相理解。在学校,老师同学要互相理解。在社会,各个职位之间要互相理解。在家里,我希望父母可以理解理解我!我并不是没有努力。
说实话,我不是一个聪明的孩子,脑子笨笨的。我努力学习了。但是成绩就是上不去,让我非常苦恼。父母也和我一样着急,成绩上不去,怎么考个好初中?家里人一直希望我能考个好成绩,可以选择初中。虽然他们没有和我说过,但是我也能知道望女成凤的心愿。我不想让他们的希望落空,在最后这一段时间,我努力学习,在小考里,我取得了336分的成绩。家里人看上去也很满意,我也希望他们不是强颜欢笑。
在四中考里,由于题目太难,数学好多题不会做!我也只能救火没水----干着急!这个时候我谁也不怪,我就只怪我自己,平时的训练不够,做题不多。在最后20分钟里,我终于解出一道题。这一道题让我很高兴,因为我做出的这道题是别人没有做出来的。给了我信心。
原本以为能170多分,可是,卷子一发下来,我傻了!天啊,我怎么只考了157.5啊!300分的卷子啊。我就考这点分,我回去怎么交代啊。我想想想,怎么和家里说这个分数的事。没想到爸爸先给我查了分。早就知道我的分数了。我和爸爸说:“爸爸,对不起。这次没考好。是题目有点难,也是我有不会的。”爸爸我分析了错题,原本想发的火,都被水浇灭了。爸爸说:“咱们看的不是分数,是错因。你只要找到错因,以后做题就要避免。只要把不该错的题做对,你肯定能得到高分的。”我激动的点了点头!和爸爸保证,我以后一定会做到。爸爸对我也很有信心。
第二天,爸爸上班回来。一进家门,我就觉得气氛不对。于是我就跟着爸爸进了卧室。问爸爸:“爸,你咋了?”爸爸一开口就和我喊;&ldq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8/19708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南国旅行
       原来没那么容易
       人生的坎
       走在路上作文600字
       伴着月光出发
       留在那记忆深处的
       守住信念
       品读经典
       分享爱分担痛
       给心灵一些芬芳
     
     《假文盲》所感
     我需要理解
     大自然的惩罚作文400字
     我的小制作作文400字
     照相作文400字
     这就是我作文500字
     老师不在时作文
     天坛导游词
     纸条中的父爱作文400字
     我学会了滑板作文
    生命需要顽强作文
    成长需要付出作文300字
    这世界需要你
    奋进需要顽强作文
    生活需要真挚
    生活需要鼓励
    生活需要快乐作文
    成长需要空间作文400字
    生活需要父爱
    生活需要智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