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学会了滑板作文

我们同学中有许多人会滑板,我羡慕极了!我决定,也要去学滑板!
   妈妈提出了一个条件:只要集够五十颗奖励的星星就答应我的请求。我二话不说地答应了。日复一日,月复一月,我终于达到了目标,妈妈给我买了滑板。我总算可以开始学习了。
   我先在电脑视频中看了一段片子,原来只要左脚踩着滑板前的踏板控制方向,右脚踩着另一头的踏板摆动就行了。若要加速,只要右脚摆动得更快,或左脚也跟着右脚的规律摆动起来就可以了。
   看着容易,可学起来难!滑起来不光要右脚先着地跑上几步再上踏板,身体还要保持平衡!我一上去就摔了个四脚朝天,学滑板可真难啊!通过好几次的练习、摔倒,我渐渐地可以保持身体平衡了。不满足的我还是一次次地练啊练啊,终于我能在滑板上平衡几分钟了!我决定挑战一下自己!
   我先在家里的院子滑几圈,居然成功了,我兴奋不已。当晚我去激情广场滑,竟能连续滑上几十分钟了!
   我终于学会了滑板!
   如今我已是个滑板高手了,还自创了“急速旋转”、“神龙摆尾”等特技呢!滑起来的时候,只要我不想停,滑板就能持续滑动着前进。
   妈妈说,不管学什么,只要我有练习滑板的这股永不服输的劲头,就一定能获得成功!

【扩展阅读:写景作文开篇六法之起因开篇法】
   起因开篇法提示:
   起因是把事情产生的原因作为开篇的一种方法。使用这种方法,能使事情因果分明,脉络清楚。
   使用这种方法要注意:
   1、说明的语言要简洁,不要冗长啰嗦。
   2、起因要和事情的发展、结果相一致。
   3、起因要具体,具体的起因,可以起到深化主题的作用。
   4、事情的起因要交待清楚,为后文展开事情情节打好基础。
   例文:
   (一)北戴河海滨晚霞
   今年夏天,我们来到了北戴河海边。这里的一切是那样清新、明朗。我和同学们唱着夏令营歌,趟着碧蓝的海水,欢乐的向四周张望。啊!你们瞧,那不是美丽的晚霞吗?真实令人陶醉。
   (二)家乡美丽的山河
   土生土长在无锡的rén dà都能背出无锡的山水名胜。在他们看来惠山最奇,五里湖最美。可生长在长广的人们却认为龙王山才算无锡的奇山,长广溪才算无锡最美的一条河。
   在一个春光明媚的早晨,公共汽车带我进入了长广,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巍峨的龙王山。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8/19690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会了做包子作文
       我的英语老师作文
       老师是你帮助了我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欣赏我自己作文
       画鼻子作文
       洗袜子作文
       我的小表弟作文300字
       趣玩qq作文300字
       “高音喇叭”妈妈作文
     
     《假文盲》所感
     我需要理解
     大自然的惩罚作文400字
     我的小制作作文400字
     照相作文400字
     这就是我作文500字
     老师不在时作文
     天坛导游词
     纸条中的父爱作文400字
     我学会了滑板作文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我收获了一个道理学会放弃
    我学会了做包子作文
    我收获了一个道理学会放弃作
    我学会了滑旱冰作文
    我学会了叠被子作文
    我学会了自行车作文
    我学会了游泳作文400字
    我学中国画
    我学会了写书法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