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学会了滑旱冰作文

暑假里最开心的事,就是每天去体育场滑旱冰。刚学滑冰时,我刚穿好鞋,还没等我站起来,就一屁股摔在地上,小伙伴们告诉我,不能着急,腿要成倒八字形,身子微微向前倾。按照他们的方法,我终于能自己站起来了,我扶着栏杆,小心翼翼地练习,认真模仿别人的动作。
   摔倒了,站起来,再滑,再摔倒,我也记不清到底摔了多少下。屁股摔红了,膝盖和手臂摔破了,我终于学会了滑旱冰。
   刚开始速度有点慢,姿势也很难看,但我已经很开心了。后来有一天,我在体育场看见我家楼下的哥哥也在滑旱冰,他可是个高手,滑起来又快又好,我就请他做我师傅。后来哥哥每天和我一起滑,他教我很多小技巧。现在的我可厉害了,速度越来越快,也很少摔跤了,我还教技术比我差的小朋友,我也算是个小教练了。从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干什么是只要用心,有胆量,就一定能成功。

【扩展阅读:写景作文开篇六法之引用开篇法】
   引用开篇法提示:
   无论引用诗词、格言还是警句作为文章的开篇,都有突出文章中心、深化主题、领起下文的作用。
   使用这种方法应注意:
   1、所引用的诗词等,一定要有增强说服力、富有启发性的作用。
   2、所引用的诗词等,要能表达自己的情感。
   3、所引用的诗词等,要是人们较为熟悉,易于理解、接受的,且要符合人物身份。
   例文:
   登八达岭
   “不到长城非好汉”,这是毛主席的名句。去年暑假,我有幸登上了举世闻名的万里长城,实现了向往已久的心愿——成为一名好汉。
   酒泉
   “泉水叮咚,泉水叮咚,泉水叮咚响……”听了这悦耳动听的歌声,我不禁想起那清澈的泉水,产生了迫切想去看看酒泉和亲耳聆听潺潺流水的念头。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8/19661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田园作文300字
       我的房间作文
       暑假我来了作文
       关于夏天炎热的作文250字
       我的一天作文200字
       一路风景作文
       夏天作文200字
       乡下风景作文
       暑期学游泳作文200字
       森林的早晨作文
     
     梦想中的房间作文
     摘桃子作文
     陶艺课作文
     社区暑期活动作文
     关于乡下人家的作文300字
     我家的小菜园作文
     我的同学300字
     公园一角作文250字
     家乡的田野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云作文
    我学会了叠被子作文
    我学会了自行车作文
    我学会了游泳作文400字
    我学中国画
    我学会了写书法作文
    我学会了洗碗作文250字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200字
    我学会了玩滑板作文
    我学会了西红柿炒蛋作文
    学会倾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